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王通:玩转知识付费的两个关键点

 2021-02-22 20:24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许多小白经常在抖音上看到很多卖99元的知识付费产品,然后直接给你海量的资料内容,然后直接把自己砸晕了,除了感觉到不明觉厉,没一点用。

还有一些刚做知识付费的老师,总想把自己几十年学习的一下子全部都传授给自己的学生,一个课能够讲很久很久,自己做的非常累,但是大部分学生根本都学不会。

为什么会有这种情况呢?

1、学习的知识并不是越多越好

如果你花点心思,免费都可以在互联网上找到N多个老师的教学视频,如果你花几百元,直接可以购买1T的内容。

但是,你能够看的过来么?

估计你每天除了吃饭睡觉全部在看,看一年你也看不完,就算看完了,对你也没有多大的改变。

在这个信息发达的时代,知识和干货并不值钱!

2、讲课的时间并不是越长越好

很多老师总觉得自己付出的时间越多,就是对学生越负责,学生就会越超值。

其实,这是错误的认知,要知道,学生听课比老师讲课累多了。

不信的话,你自己回忆一下,你自己去上大部分课,是不是听的挺累的呢?

切记,讲课不是干体力活,你干的越多价值就越大。

其实,你只需要做一个调查,就会了解到核心点:

问题一:价格是1万元,有两个选择:

课程一:1000小时的视频干货内容,总共有1T的课程

课程二:只有1小时的视频教程,可让你实现月赚10万

请问你选择那一个?

问题二:相同的方法,有两种学习方式

第一种:你需要按部就班的慢慢学习一年,不承诺你自己能执行

第二种:你只要学习一小时时间关键几点,保证你执行就有效果

请问你选择那一个?

毫不意外,都会选择第二种。

但是,很多人做事情的时候,就会陷入到过去的惯性错误思维中。

不仅仅普通的老师在做知识付费的时候,会犯这种错误,就算一些知名的培训机构,也会犯错。

十几年前,有一家超级有名的培训机构,他们下属许多分校的校长,都是我的SEO学员,付了几万元吗,参加了我一天线下课就学会SEO了。

后来,他们总部也要开一个SEO课程,然后找我合作,请我帮他们设计课程,沟通之后,他们竟然要设计出1年的课程。

SEO太简单了,就算是我一天的线下课,也仅仅只有2个小时教学员,完全足够了,这么简单的你整一年,不是忽悠人么?同时也会把自己折腾的很累。

想要轻松赚钱,潇洒生活,想要学生真正的感谢你,那么就要忘记过去*的思维,记住通哥一下几句话:

1、不要讲多,而要讲少,核心讲透,听完能干!

不讲有道理的,只讲有用的!

听起来有道理了知识,你讲一百辈子都讲不完,切记,有道理的不一定对学生有用。只有讲有用的,真正的帮助学员解决问题,学员才会真的感谢你。

千万不要想着把你几十年的经验一天传授给别人,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你讲的越多,学员就越晕,越感觉到无从下手。

这样,听了和没听一样。

只有讲少,把一招讲透彻,让学员听完能够去干,干了就有结果,这才是真正有价值的课程。

2、讲课不是给学员干货,而是诱发学员重视!

干货不值钱,把干货灌输到学生内心深处,对学生产生影响,让他们能够立刻去行动,这个过程才是最重要的。

不能做到这一点,你花再多时间讲课也没结果,懂得了这一点,哪怕你只讲一个小时,也可以收高价,学员还感谢你。

这么多年,我的每一个课程,都为解决具体问题而设计,一个课程解决一个问题,让学员听完就执行,执行就有结果,所以学员会常年跟着我学习。

甚至,我的高端课程,有不少学员会主动付双倍学费。

过去三个月,我开了三期知识变现训练营,这个训练营就是解决一个问题:教会有知识的人快速把自己的才华变现。

这个训练营中,我几乎不讲课,只是在训练营群中每天告诉他们一个要学习和执行的关键点,一天执行一个点,当天就见效。

同时,顺便帮助学员快速做好定位、设计产品体系、裂变模式,接下来立刻要执行的关键点,学员就觉得超值了。

因为他们大部分都有基础,思路理清,重点明确,狠狠的执行一个月,大部分都可以实现月收入几十万到上百万。

一直还没有确定时间,不过在春节期间,已经不少学员已经报名了,然后他们自己去看上一期的记录,然后群里聊聊,很多都开始快速成长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