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华为申请注册鸿蒙商标 今年4月开始将升级鸿蒙OS系统

 2021-02-23 17: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3日报道: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个“鸿蒙”商标。这些商标国际分类涉及“通讯服务”“广告销售”“设计研究”等。

在昨日华为举行的新一代折叠旗舰发布会会上,常务董事、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为消费者带来全新折叠屏旗舰手机——华为Mate X2。余承东还宣布,从今年4月开始,华为的旗舰机型将会陆续升级鸿蒙OS系统,而华为Mate X2将是首批升级的机型。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消费者BG软件部总裁王成录今年1月初在活动中表示,鸿蒙系统并不是为了应对制裁而推出的替代系统,也不是安卓和iOS系统的拷贝。他说:“相信鸿蒙系统今年能覆盖3亿到4亿台设备,这其中包括了华为至少2亿台的自有设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