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华为鸿蒙商标被驳回复审 “鸿蒙”容易造成混淆误认

 2021-05-12 15: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2日报道:在企查查上显示,华为于2019年申请注册的“鸿蒙”商标,该商标流程状态变更为驳回复审。

判决书显示华为所申请的文字商标“鸿蒙”为纯文字商标与引证商标“CRM 鸿蒙及图”容易造成相关公众混淆误认,故诉争商标与引证商标一构成近似商标,判决结果为驳回原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诉讼请求。

华为请求法院撤销被诉决定,判令国家知识产权局重新作出决定。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则认为,原告华为提供的在案证据不足故华为相关主张事实和法律依据不足,法院不予支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