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CEO库克发文缅怀乔布斯:每一天继续激励着我

 2021-02-25 12:0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5日报道,苹果公司CEO蒂姆 · 库克于24日晚间在微博发文纪念史蒂夫·乔布斯66岁的生日,并称他留下的遗产每一天继续激励着我。

库克在微博写道:“纪念Steve 66岁生日。尤其是过去一年里很多因素让大家彼此分离,技术把我们无限地连接在一起。这是对Steve 的人生和他留下的遗产的最好证明,每一天继续激励着我。”

据悉,2011年10月5日,苹果创始人乔布斯因患胰腺癌去世。库克曾表示,“公司失去了一位富有远见和创造力的天才,世界也失去了一位了不起的人。我们这些有幸认识并与史蒂夫共事的人失去了一位亲爱的朋友和一位鼓舞人心的导师。史蒂夫留下了一家只有他才能打造的公司,他的精神将永远成为苹果的基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