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知乎排名怎么做,知乎排名规则算法详解

 2021-03-04 13: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学习一下知乎的排名规则跟知乎的排名算法,以及一些排名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1、账号权重对排名的影响

在知乎每个账号都是拥有独立权重的,如果权重越高,那么发文章或者回答问题的排名就越高!所以养号是非常关键的,经常会看到有的答案有几千的赞竟然排在几个赞答案的后面,这就是权重导致的!

2,文章内容跟问答内容对排名的影响

知乎是一个注重高质量内容的社区,所以你满足条件1之后,如果没有优质产品内容,官方也不会给这个回答或者文章权重,所以内容自带的权重也是决定排名的重要因素!举个例子的话,比如有一个新的回答,当时有了不错的排名,但是后续因为质量不是很优质,如果出现比你内容优质的回答或者文章,那么你的排名就会被挤下去!

3,数据对知乎排名的影响

一些人的问答自我感觉良好,但是却在底部,这个时候可以通过一些数据影响排名,比如赞同,评论等,但是对数据账号的要求也是非常高的,如果用软件做,那直接给你限流封号了,所以大家千万注意!

最后提醒大家千万不要相信那些什么乱七八糟的软件之类的,知乎反作弊机制很严的,再就是避开一些敏感词汇,只有不断的吸取知识,才能做好知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知乎
知乎引流
排名

相关文章

  • 知乎下线“匿名功能” :「谢邀,匿了」成为千古绝唱

    7月14日将下线“匿名功能”,此后用户将不能匿名创建问题或匿名发布内容。对于历史匿名内容,用户可自主选择是否将其转为实名。从此「谢邀,匿了」成为千古绝唱。

    标签:
    知乎
  • “混战”大模型,知乎、小红书、快手各有所长

    一直以来,追逐风口都是互联网企业的天性

    标签:
    知乎
    小红书
    快手
  • 一亿网民在知乎搜答案,创作者不愁没钱赚

    文/五洲出品/节点财经股神巴菲特曾说,给我1000亿美元,我不知道怎么击败可口可乐。巴菲特之所发出这样的感叹,是因为可口可乐在碳酸饮料领域建立了与快乐挂钩的稀缺性心智,这一属性让竞争对手束手无策。资本追求超额收益的天性导致任何一种高利润赛道都挤满了竞争者,但“稀缺性”能为企业提供很好的壁垒保护。正如

    标签:
    知乎
  • 内容、生态两手抓,知乎商业化再进一步

    随着国内一众问答社区纷纷退场,知乎就成了业界为数不多的中文互联网问答平台。然而,即便是竞争对手纷纷折戟,知乎的发展之路依然难以一帆风顺,而在社区氛围和商业化还未找到平衡点之前,知乎仍旧深陷亏损泥潭

    标签:
    知乎
  • 知乎的未来,取决于周源是不是平衡大师?

    2011年,有位网友抛出了“雷军投资过哪些公司”的问题。这位网友认为雷军投资的项目难以完整地统计出来,不过也有迹可循-据说他当初投过几家草根站长做的FreeWap站,后来死的差不多了。没想到,他的提问得到了雷军本人的亲自回答。

    标签:
    知乎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