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网络营销好做吗 我来告诉你

 2021-03-08 17:19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许多人抱怨网络营销做得不好,做得不够好,一点效果也没有。您知道为什么您的网络营销没有效果吗?怀疑为什么呢?

管理人员对网络营销认识上的误区

误解1:认为网络营销太简单

网销做得不好,其实很多企业决策层都是通过网销来解决问题的,他们都认为网销不就是招几个人发帖,做网销广告吗?另有一些老板认为,人家某公司一年两、三个人就能把网络营销的业绩做到几百万,我们也应该像人家一样迅速地把网络营销的业绩做到百万。这是两个典型的误解。

误解2:急于求成将网络营销视为快速赚钱的工具

现在有许多企业做网络营销,不管是自己组建团队来做,还是外包给专业机构来做,都会要求在短期内见效,取得好的业绩,其实这样做违背了营销规律,特别是现在的营销是先要建立粉丝资源,然后进行维护和运营,然后才是销售。

没有专业的网销人员做这项工作,这项工作不够系统准确

有的企业网络营销团队几乎没有系统地学习过网络营销实操知识,只完成了领导交代的一些比较肤浅的工作,更不会主宰企业网络营销工作。这直接导致了企业网络营销工作在操作和策略上存在许多问题,难以取得良好的效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