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P50系列已经完成适配鸿蒙OS (2.0) Beta 2

 2021-03-09 16: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9日报道,今日有消息称华为鸿蒙OS 2.0 Beta 2版本现在开始全面升级,尚未发布的P50系列或将预装。

华为B站联合运营账户@秋叶梓洛 则直言,猜测太多,希望越多,失望越多,现在网传的P50系列信息大部分都是假的。

目前唯一真正可公开的信息,P50系列已经完成适配鸿蒙OS (2.0) Beta 2,并进入下一阶段Bate 3的适配。

值得玩味的是,他还来了一句:“虽然P50不是真首发,但是P50仍是真首发。”

这句话的意思很简单,P50系列不会是第一个正式上鸿蒙系统的,但会是第一个出厂就预装鸿蒙系统的。

大家期待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