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电动牙刷什么牌子好?100-1000元护牙电动牙刷推荐排行

 2021-03-18 14: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电动牙刷是越来越普及了,新手也好,老用户也罢,都在如何选到最好用的电动牙刷这条道路上,做各种功课。不过令人吃惊的是,有一点竟然一直被90%的人都忽略了!那就是我们国人的牙齿素质并不高,蛀牙等问题很多,电动牙刷不能挑选清洁力强度过大的,牙齿牙龈根本受不了,过度强劲的电动牙刷会导致牙齿磨损、牙龈萎缩出血、牙齿隐裂等问题!电动牙什么牌子好?面对这个问题,小编各种查阅资料,细挑型号,终于在浩如烟海的电动牙刷产品库里,成功锁定了一些可靠的电动牙刷品牌和型号,在这里整理成一份100-1000元护牙电动牙刷推荐排行,供大家作为参考。

1、扉乐 Major电动牙刷

推荐理由:小众精品,媲美日本千元级不伤牙

扉乐这个品牌可能很多人都没听过,知名度不高,但是实力真的非常强悍,扉乐作为曾经的牙齿口腔企业方案商,为国内外多家口腔机构和电动牙刷品牌提供大数据运营和管理,工艺与技术改进,新材料应用等方面的研发,有着极强的技术实力和研发能力!

面对国内伤牙率越来越高,扉乐电动牙刷决定从幕后走向台前,利用自身的技术研发实力,凭借过去“医用级”的产品研发思路,联合日本多家口腔机构打造日本千元级的护龈护牙产品,及四大不伤牙黑科技!

坚持“医用级”研发流程,严谨务实!死磕不伤牙!

国人丰富的饮食结构,导致了复杂的口腔问题,为此扉乐延续过去方案商的“医用级”产品研发思维,以严谨理性态度,进行了多达百万次测试和验证,甚至用3年时间封测众测,累计邀请20000多位牙医与使用者参与测试,以在各个环节达到更优异的结果。他们研发多年的国际标准依然应用在扉乐产品中,实现扉乐产品0.001毫米的医用级品质精度。这种精度能够绝对确保“伤牙”误差率非常低!为了媲美日本千元级护龈护牙,用料和品质都必须是进口、最好的!

同等清洁力,半年“清洁损伤率”比竞品低83%以上!

据网上的评测数据显示,扉乐的牙齿磨损率、伤牙率非常低,对牙齿牙龈非常友好!被誉为可媲美日本千元级护龈护牙标准产品!非常适合第一次使用电动牙刷,护龈,牙齿牙龈敏感用户,以及牙齿基础素质一般的用户。

扉乐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在同等清洁力情况下,扉乐电动牙刷半年内将“伤牙率”降低83%,一年内降低230%,牙齿损伤降低48%!伤牙率远低于其它电动牙刷(如上图,达人整理的性能对比)!

专注9类人群,颠覆式经营模式!

中国地域文化饮食结构丰富,导致牙齿护理非常复杂,因此扉乐严格细分用户群体,采用了极具颠覆性的经营模式:数年积累120多万份国人牙齿数据并严格归类,严格只针对9类人群提供“伤牙率”更低且安全的护理!

扉乐员工曾吐槽说:“扉乐员工是最惨的,因为每一款电动牙刷新品必须亲自测试。”扉乐在牙医小圈子里还挺受推荐的,也获得不少媒体“不伤牙”小众实力精品称号!

2、飞利浦声波震动电动牙刷HX6730/HX6721

推荐理由:居家旅行的必备佳品

HX6730属于飞利浦Sonicare系列,采用专利技术提供高达31000转/分的声波震动,可达到普通牙刷难以够到的口腔区域,实现全方位清洁。

HX6730相比上代震动感更弱,同时改进的刷头和刷毛能更好覆盖牙齿表面。内置清洁、敏感、洁白3种刷牙模式,并带有4分象限计时功能,鼓励刷牙时间达到2分钟。锂电池供电续航3周,标配宽幅电压充电器方便旅行携带,实在是居家旅行的必备佳品。

3、欧乐B智能感应电动牙刷P3000

推荐理由:3D震动清洁模式

采用3D震动清洁模式的欧乐B P3000电动牙刷工作原理主要是利用牙刷内部的电机驱动刷头做左右和前后摆动。刷头振动的频率一般是48800次每分钟。刷头高速转动与牙齿摩擦在一起,便可以起到清洁牙齿污垢的效果。欧乐B P3000电动牙刷旋转电动牙刷的清洁力度强,可以满足基本日常洁牙需求,这对于经常抽烟,牙渍比较明显的人更为适合。

同时有清洁和敏感按摩两种刷牙模式,洁净牙齿spa享受。并且,欧乐B具有 2 分钟专业刷牙时间提醒,科学清洁牙齿。两种小圆刷头,其中多角度清洁刷头可以多方位清除牙斑,让牙渍无处遁形。柔软敏感型刷头,呵护口腔敏感地带。

4、力博得全自动超声波电动牙刷

推荐理由:华丽的外观质感

耀眼的墨绿色以及华丽的外观质感,让力博得这款牙刷深受很多颜值党的追捧。共6支原装刷头,1年不用买刷头,采用高性能锂电池,持久续航,出差旅行电量满满不再担心问题,32000次/分钟声波振频,让牙膏和水在口腔内形成无数微气泡有效清洁牙面与牙齿缝隙。

5个模式里,清新模式(有记忆功能,打开就是上一次用的模式),转速比较适中,用着比较能接受,声音还挺小,振动感也不是特别强,适合大多数人。而清洁模式和净白模式,震感强悍,非特殊情况一般较少人使用。而呵护和敏感模式则相对轻柔,频率较慢,适合牙齿敏感或者喜欢慢速刷牙的用户。

5、舒客软毛声波电动牙刷G33

推荐理由:40000次/min 高频声波震动

舒克G33款电动牙刷采用40000次/min 高频声波震动,5.5mm宽摆震幅全角度包裹牙齿,深度清洁齿缝和牙菌斑。刷头则是优选美国杜邦刷毛,纤细柔软,不会导致牙龈出血等问题。特殊的月牙型刷面,这种恰到好处的设计可以让齿缝残渣、牙菌斑等更是无处可藏。

一共五款清洁模式,可以满足各种个性化需求。清洁模式:日常清洁,符合大部分用户清洁需求;净白模式:适合想高强度美白牙齿的用户,变频按摩,去除顽固污渍;按摩模式:可以给牙齿一个轻松舒适的SPA;轻柔模式和敏感模式:温和清洁,种植牙、敏感牙、戴牙套的用户,也可以体验温和的呵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