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一加9pro和oppofindx3对比哪个好

 2021-03-18 17:04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9 pro和findx3是 OPPO旗下的两个产品,这两个产品都是今年3月推出的。那一加9 pro和findx3哪个更值得入手呢?在我们做出决定之前,请看一下一加9 pro和findx3的对比。

1 Pro,1加9

据早前消息透露,一加9系列将包括三个型号:一加9,一加9 Pro,一加9 R。

1G9有望搭载骁龙888芯片,采用6.55英寸的120 Hz FHD+刷新分辨率屏幕,70×151 mm,镜头部分将搭载索尼IMX789感应器,包括2个主摄和2个 MP摄像头,内置4500 mAh电池,并附有65 W快充头,最大容量为8+128 GB。

1+9 Pro将采用6.7英寸120 Hz刷新率 AMOLED屏幕,搭载骁龙888芯片,后置四摄哈苏加持(包括48 MP主摄、50 MP辅助主摄和8 MP及2 MP镜头),支持8 K视频(30 FPS)和4 K视频(120 FPS)的录制,支持12 GB+128 GB的存储器,运行 Android 11的氢氧系统。

LTPO屏幕为9 Pro,原生10 bit,2 K+120 Hz刷新率,8192级亮度调节,以及自动色温感应功能。核心更新是10 bit和 LTPO,后者是 Low Temperature Oxide的缩写,中文名为低温多晶氧化物,可使屏幕根据显示内容自适应地调整刷新速率,从而达到节能的目的。

1加9 R有望成为该系列中最廉价的机型,配备6.5英寸90 Hz FHD+显示屏和骁龙690芯片,或者8 GB+128 GB的存储空间,64 MP主摄,5000 mAh电池,至少30 W快充。

OPPO FindX3系列

OPPO FindX3系列于3月11日发布。新机采用了左上角的穿孔屏,后置的矩阵式四摄模组与后置的机身外壳之间采用了流线型的过渡,符合先前官方所谓的“不可能的曲面”,未来感十足。

打造一款后盖大弧度变形整体成型的玻璃盖板,工艺难度可想而知。今天早上, OPPO官方发布了最新的宣传视频,揭开了 FindX3外观设计的神秘面纱。

OPPO FindX3通过2000+精密调节后盖曲线,采用艺术级热锻工艺使玻璃热弯,整体成型,再用OC0曲面玻璃镀膜工艺实现了手感温润的釉质镜片黑化。

OPPO FindX3采用非常复杂的工艺,将不可能的曲面变为现实,在当下外观变化不大的手机设计中显得非常引人注目。

据报道,OPPOFindX3系列搭载了10亿色臻彩色屏幕,原生支持10 bit显示器,也将支持多种创新显示技术。

另外,OPPOFINDX3系列还配备了两个旗舰级摄像头。10亿色度双主摄会成为全链10 bit色彩引擎的第一步。与此同时, OPPOFindX3系列将首次搭载10 bit色彩引擎的全链路。全链路10 bit覆盖采集、编码、存储、解码、显示全图处理流程,每个环节都具有10 bit的数据处理能力。

3、小编的总结

上面是一加9 pro和findx3这两款手机的对比图~~从上面的参数对比来看,一加9 pro这款手机看上去要好一些,你觉得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一加9pro
oppo_find_x

相关文章

  • 一加9Pro好不好?一加9 Pro升级ColorOS 12系统

    据一加手机官方微博消息显示,一加9、一加9Pro推送ColorOS12×Android12正式版。

    标签:
    一加9pro
  • 苹果又在说信号差?看和Find X3对比就知道哪家强

    自从iPhone诞生以来,信号问题就一直围绕着它,而最新的iPhone13系列由于搭载了高通最新一代的X60基带,同时对机身内部的天线进行了很大的调整,很多消费者对它的信号表现也是备受期待。然而事与愿违,从众多网友的体验分享来看,iPhone13系列在信号稳定性上有待提升,尤其是与国产手机对比,差距

    标签:
    oppo_find_x
  • 双十一手机圈疯狂内卷!果粉喜迎降价,Find X3直降一千闭眼入

    随着双十一热度的不断攀升,各行各业都放出了自家的活动预告,而智能手机作为日常生活中使用最频繁的产品,自然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很多小伙伴都想趁机给自己的手机更新换代。今年手机圈的降价力度还是比较大的,尤其是旗舰机阵营,动不动就降价几百甚至上千。对于想要换旗舰机的小伙伴们来说,能够比平时少花很多钱入

    标签:
    oppo_find_x
  • 3499起!Find X3售价直降1000,配置不输苹果13

    不得不说近期苹果13的上市,无疑是给国内手机市场造成了极大的冲击,虽说苹果在不少方面的确有着不小的优势,例如A系列处理器、iOS等。

    标签:
    oppo_find_x
  • 屏幕天花板,一加9 Pro掀起高帧新潮流

    自从一加7Pro在90Hz高刷新率的屏幕收获良好口碑之后,高刷新率成为高端芯片和高感光镜头之后旗舰机的又一标配。在2021年上半年推出的旗舰机中,一加9Pro的屏幕尤为出色,破了13项世界纪录,一加创始人刘作虎更称之为手机屏幕天花板的存在。

    标签:
    一加9
    一加9pro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