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开发者社区:博客园,网站进行全面整改

 2021-03-19 10:05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博客园,发布公告称网站进行全面整改,编辑宋九九。

官网发布通告内容如下:

为了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合法合规运营,网站进行全面整改,整改工作于2021年3月18日12:00开始,预计于3月25日11:59结束,整改期间全站无法发布任何内容,之前发布的内容重新审核后才能访问,由此给您带来很大的麻烦,请您谅解。

博客园网站介绍:

博客园是一个面向开发者的知识分享社区。自创建以来,博客园一直致力并专注于为开发者打造一个纯净的技术交流社区,推动并帮助开发者通过互联网分享知识,从而让更多开发者从中受益。博客园的使命是帮助开发者用代码改变世界。

编辑:宋九九,ID:宋九九

宋九九关注自媒体、SEO、网络营销运营、IP品牌打造干货分享,欢迎欢迎关注、分享、点赞+评论交流。

本文由宋九九博客作者发布,商用需授权,非商用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songjiujiu.com/post/2051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开发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