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辛巴辛有志在专访中吐露心声:不想因为自己影响辛选几千人的梦

 2021-03-19 17: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段时间,电商狂欢日“女神节”的到来,开启了年后的第一场电商促销。参与此次促销大战的还有KS平台的辛选团队。一轮又一轮的直播带货,其中猫妹妹、蛋蛋小盆友、赵梦澈、徐婕等辛选主播均获得了良好的成绩。网友们不断在辛巴的账号下留言,期待着辛巴回归直播。

去年因为职业打假人王海质疑其直播间所售“燕窝为糖水”一事,辛巴团队被推向了风口浪尖。而随后辛巴也两次回应并对团队选品不慎真诚道歉,并且自掏腰包维护了直播间消费者的权益。而这一切争议,在辛巴账号被快手禁封后似乎划上了休止符。如今,辛巴快手账号也已经解封,但是粉丝们并没有等来其直播,只是在其他主播的直播间看到了辛巴身影。

虽然迟迟没有开播,但是近日,辛巴接受了亿邦动力的独家专访,此次采访长达2个半小时。

在过往的三年里,大众媒体塑造了辛巴的“异类”形象,“保安事件”、“婚礼请来成龙等半个娱乐圈明星”以及“出其不意中断直播”等报道,似乎已经给大众留下了嚣张、狂妄的印象。但在采访中,辛巴表示很多时候他想试图摆脱大众对他“过分年轻”的解读。

就像母亲对他的评价那样,“你也只是一个小孩”,这让他耿耿于怀。“我不想因为自己的原因,影响辛选几千人的梦”。辛巴说,“大众可以没有主播辛巴,但是他们需要有辛选”。燕窝事件也让团队吸取了经验教训,经过这次舆论洗礼之后,后续团队在品控方面也将会继续提升,服务好每一个相信和支持辛选的粉丝和消费者。

辛巴表示,如今拥有近7000万粉丝的他,代表的不再仅仅是辛巴个人、快手主播,他还是辛选集团的“掌舵人”。虽然辛选成立还不到三年,但是员工人数已经有3000人了。他坦言,创业初期,公司经历了一段野蛮生长期。他要面对自己内心的冲突,无论是否被人理解,都要通过具象的言行归化成新的化学反应。

如今要做的一切,是如何让这家企业可以好好生存下去,如何实现公司上下三千多人的梦想。针对燕窝事件的经验教训,辛巴表示在做重新的规划,重新思考直播电商行业,针对辛选公司内部的各个版块,包括在质量检测方面,招了很多专业人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辛巴
辛巴带货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