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P50设计图曝光:一看就想买

 2021-03-22 14: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2日报道,华为P50作为备受关注的新机,其外观设计受到了诸多关注,近日有数码博主曝光了其设计图,一看就是想买的节奏。

数码博主曝光华为P50的外观设计图,确认了该机后置相机模组的排列设计,华为再次为新机配备了新一代设计方案,采用双圆环的设计,其中每个圆环中分别配备了两颗摄像头,整体辨识度极高。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还有知情人士曝光了华为P50系列的相机配置,消息称华为此次将为全系标配独家定制的索尼IMX800传感器,拥有1/1.18英寸超大底,仅次于三星GN2,是目前业内第二大底的传感器。

据悉,华为P50系列将会在今年5月正式发布,真的很期待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p50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