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美妆博主分享入手Reno5新机的三个理由!看完又有妹子想入手

 2021-03-23 15: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1月最为畅销的5G手机之一,OPPO Reno5系列在不久前增添了新的家族成员,OPPO Reno5 恋恋青风配色的发布,对于很多注重外观设计的年轻用户来说又多了一个新的选择。而在微博上,一位元气少女的美妆博主陈奶酪Yuki 更是被OPPO Reno5系列新品恋恋青风打动直接入手,并且从她自己的角度分析了入手OPPO Reno5系列新品恋恋青风的三大原因。

心动理由一:外观

根据这位美妆博主的描述,OPPO Reno5系列新品恋恋青风的外观设计十分轻薄,尤其是恋恋青风,在配色上非常诱人,就如同春天一般充满活力。而且后壳由于采用了星钻工艺,看上去也是闪闪发光,让人爱不释手。所以,在她看来OPPO Reno5系列新品恋恋青风对于颜控少女,喜欢blingbling设计的女生来说充满吸引力。

事实也确实如此,作为Reno5系列的家族成员,OPPO Reno5系列新品恋恋青风延续了家族高颜值的外观设计,同时为了提升手感,将整机的厚度控制在7.9mm,这样即便是手小的女生也能轻松握持,加上星钻工艺带来的细腻质感和闪亮的光感,颜值确实能够俘获一大批女性用户的青睐。

心动理由二:影像

作为一个美妆博主,对于OPPO Reno5系列新品恋恋青风在影像方面的表现,也是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尤其是在美颜方面,根据博主的描述,日常拍摄Vlog的时候,OPPO Reno5系列新品恋恋青风的AI焕采美颜效果非常出色。甚至在功能性上也是相当的丰富。

为了提升整机的影像表现,OPPO Reno5系列新品恋恋青风不仅拥有后置6400万水光人像四摄,而且还加入了AI焕采人像视频美颜功能,可以通过296个面部特征点检测,AI智能识别人种、性别、年龄等信息,并按照真实的化妆步骤来对面部进行优化,底妆、遮瑕、塑形、上妆等一步都不会少,匹配最适合的妆容方案。

而在影像的功能上,OPPO Reno5系列新品恋恋青风也加入了很多实用功能,根据这位博主的介绍,前几天因为要用证件照,又不想出门,意外解锁AI精致证件照功能,足不出户就完成了自己的证件照拍摄。

同时OPPO Reno5系列新品恋恋青风还有多景录像的功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环境的录像,或者和闺蜜一起拍很有意思的沙雕视频!这一功能,能够进一步提升日常使用拍摄功能带来更多的乐趣。

心动理由三:超级闪充

吸引这位博主的第三个理由就是,OPPO Reno5系列新品恋恋青风加入了超级闪充功能,由于这位博主经常出差外拍,所以手机没电,能够快速回血对于她来说是一个刚需。好在OPPO Reno5系列新品恋恋青风加入65W超级闪充,搭配4300mAh电池日常的续航持久性还是相当的出色。

从产品层面来看,OPPO Reno5系列新品恋恋青风在外观设计、影像体验、快充等方面确实做得非常出色,对于注重颜值和喜欢拍照的妹纸来说,这款手机真的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甚至拿在手里可以作为一个精美的配饰,效果十分出众。所以,近期有购置新机的小伙伴,还是可以关注一下这款手机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pporeno5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