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新号怎么给自己的账号快速贴上垂直标签

 2021-03-24 10:37  来源: 豆芽吧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抖音新号如何快速起号,给自己的账号快速贴上垂直标签,来获取更高的播放量,今天三步教会你,希望本文可以帮助到你

第一步,新号先发布五条垂直领域作品,作品时长控制在15秒之内。

第二步,在抖音找到十位优质同行,切记他们的抖音账号注册时间不要超过两个月,作品数量不要超过30条,粉丝大概在20万左右,把他们的抖音号一一记录下来,方便我们第三步去使用。

第三步,打开抖音主页,点击三条杠,然后点击更多功能,之后点击上热门,进入之后找到批量智能投放,点击进入,之后把我们发布的五条垂直作品进行全部勾选,下部选择投放方式,选择达人相似粉丝推荐之后,在搜索框输入我们提前准备优质达人的这个抖音号或者点击勾选之后。

这个方法还是非常的使用和落地,看一下我们这位粉丝花了100元,涨了2000个粉丝,效果还是挺不错的,看完你学会了没有?

DOU+加该如何正确投放?我作为一个投放过过40万抖音短视频抖加人来说,今天简单给他分享下抖加的基本投放方式。

我们在投放之前一定要明白一个东西,抖家只是一个助推工具,视频能否上热门还是取于我们的作品能否为用户带来价值,那抖加应该什么时候使用,以及该如何投放。

我们点开作品下方的注意分析,当我们的作品平均完播率高于13%左右,我们就可以投放,我们一般选择定向推广吧,流量精准。

一般像我们投放抖加的时间段,大概是在晚上十点钟以后,以及早晨的七点钟以后,我们点击期望提升,这里面的话呢?我们一般选择点赞量,点赞量多了这样的话呢,给我们推送的人群,看到我们作品就有很大的几率点赞互动,我们的作品就会推送到下一个流量池之后,选择投放时长,这里面我们一般会拉满二四个小时,不要问为什么,因为这个呢,也是我们自己所测的一些数据。

文章来源:豆芽吧

原文链接:https://www.douyaba.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05206&extra=page%3D2%26filter%3Dauthor%26orderby%3Ddateline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垂直标签

相关文章

  • 抖音播放上不去 可能是因为垂直标签混乱

    大家都知道想要获得粉丝,抖音视频的内容垂直度是很重要的。但是很多人以为视频标签是自己加上的那些话题标签。其实这你就错了!账号标签是每个账号对应的标签,它决定你每次发视频出去后要推送的人群

    标签:
    抖音垂直标签
  • 抖音账号也有标签 打好垂直标签才能获得流量

    你想知道为什么别人的抖音账号这么火吗?为什么别人的评论区这么活跃?粉丝精准度这么高?其实是人家账号垂直标签做得好!在抖音,抖音账号也有标签,而且账号标签很重要,可以为自己的作品争取更多的精准流量,从而提升转化率。

    标签:
    抖音垂直标签
  • 为什么抖音内容需要垂直定位

    从一个抖音新号开始,不管是个人号、还是企业号,首先我们要定位的就是原创号,自己拍摄制作视频,而不是搬运,这是最基本的条件,接着就是做好账号定位。

    标签:
    抖音垂直标签
  • 抖音账号垂直度如何打造

    近两年,短视频迅速风靡全球,各个短视频平台乘着这场风吸引了大量的流量,许多人加入了短视频行业,成为了一名主播,但是账号却一直没有人气提升?可能是你的账号垂直度出现了问题。

    标签:
    抖音垂直标签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