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播放上不去 可能是因为垂直标签混乱

 2021-06-17 10:43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都知道想要获得粉丝,抖音视频的内容垂直度是很重要的。但是很多人以为视频标签是自己加上的那些话题标签。其实这你就错了!账号标签是每个账号对应的标签,它决定你每次发视频出去后要推送的人群

也就是说,影响你视频标签的最重要因素其实是你的视频内容。比如你是做美食的,系统会给你的账号打上“美食”标签,这样你每次发的视频,都会推送给喜欢美食的人。这样的意义在于,每个用户的喜好是被系统记录下来的,系统推送的视频都是用户喜欢的,只有这样才能有更好的用户体验。

那么怎么查看自己的视频标签呢?

一个是你可以用小号或者其他人的号点开你主页的“关注”旁边的倒三角,点开之后会出现很多同类型的达人推荐,你就知道你是属于什么类型标签了

要想让自己的账号垂直度高,有比较精准的标签,在前期就一定要做好定位!账号标签跟你一开始的账号定位有关,只要你发布了一定数量的风格类别一致的视频,系统会给你后台打上标签。如果标签混乱,发的作品推送给这些标签人群,由于他们不是喜欢这种类型的作品,自然不会点赞,视频无法推送给更多人,也就不会有流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垂直标签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