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账号也有标签 打好垂直标签才能获得流量

 2021-06-09 14:41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你想知道为什么别人的抖音账号这么火吗?为什么别人的评论区这么活跃?粉丝精准度这么高?其实是人家账号垂直标签做得好!在抖音,抖音账号也有标签,而且账号标签很重要,可以为自己的作品争取更多的精准流量,从而提升转化率。

那抖音标签什么意思?又该如何打造呢?

1、确定账号定位

首先需要确定自己的作品方向,确定好之后就只能发这一种类型的作品,这样才能让账号在该领域做到高权重的目的。如果你一开始的定位不精准,不知道做什么内容,做成了杂乱无章的号,那么你的账号基本上很难或很慢才能被系统标签化,所以我们在最开始就一定要做好定位。

2、产出的内容领域要始终一致

垂直领域是指为只专注某一行业某一部分,粉丝属性限定为某类特定群体。

打个比方,如果你的账号定位是做美食的,那你的垂直领域、专注的行业就是美食领域,生产的内容也以美食为主,吸引的粉丝也是美食爱好者。也就是说你可以通过内容引导账号的精准度和粉丝的精准度!

3、尝试给自己的账号打标签

我们可以给自己的视频和账号打标签,让视频被更多潜在粉丝看到。可以打标签的地方:封面打标签、文案打标签、内容打标签、声音打标签、昵称打标签等等。

做好垂直标签才能更好获得精准粉丝,你学会了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垂直标签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