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辛巴宣布复出带货:迎接818家人

 2021-03-24 11: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4日报道,今日辛巴宣布将在本月底27号正式复出,携妻子和徒弟拍视频进行宣传造势。

辛巴视频发出后在平台上也引发众多网友讨论,特意带领全体徒弟在室外录下视频,他和老婆初瑞雪站在队伍前面,其他徒弟依次在后面排开。

为了显示自己的诚意,辛巴单膝下跪其他徒弟鞠躬表示:接所有818家人回家,场面看起来很壮观,相信他的粉丝们看了以后也会非常激动,很期待辛巴届时的复出。

上次“假燕窝”事件,辛巴确实大大地坑了“家人”一把,希望复出后的辛巴可以严格把守产品质量,杜绝虚假宣传,否则迎来的将会是法律的制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辛巴带货
辛巴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