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闲鱼怎么卖货 产品发布规范分享

 2021-03-26 17:49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闲鱼二手交易平台,门槛低很多人在其中创业。但这也不是一个简单的平台商家想要赚钱也需要一些运营方法,小编来分享闲鱼产品发布规范。

1、产品标题:标题不要太长尽量控制在30个字左右,不要超过30个字,其中的关键词要多。

2、产品叙述:描述产品写的详细,比如宝贝什么时候买的,为什么要卖,宝贝的新旧程度。

3、产品图片:图片要清晰美观,放九张图片最为合适,要给人看上去真实的感觉,最好拿在手里拍照片。

4、产品价格:价位要符合市场价,适当的打个折,毕竟是二手是平台价位过高会面临没有人买了。

5、产品类别:分类要选择明确,不然很可能被判定为虚假产品从而导致被下架。

6、鱼塘:发布之前加入几个跟我们产品相关的鱼塘,每次发布的时候同步到鱼塘就可以了。

7、每天给发布的产品擦亮,提高我们的排名。

8、多去鱼塘发帖,多跟别的用户做交流,打开我们的知名度提高账号的权重。

9、把宝贝分享出去来获得一个更广的推广,让那些不玩闲鱼的人也来看我们的产品。

做一下免费送来进行客户引流,把客户引流上门免费送就实实在在的给我们提供了这个便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