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36氪与新华网战略合作 联手服务地方新经济发展

 2021-03-30 14: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月26日,36氪与新华网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推动中国新经济的内容创作和服务能力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其中,面向地方产业园区和地方企业的定向咨询、培训和对接业务将是重要合作方向之一。

随着深圳蛇口工业区拉开中国产业园区发展大幕以来,产业园区已经成为我国区域经济合作、关键业务创新、产业生产规模化的重要载体,据统计,产业园区经济已经贡献了中国GDP的四分之一,行业发展空间巨大。

随着新经济的发展,各区域产业园区也在进行自我升级,在这一背景下,基于36氪与新华网此次合作,双方将开展面向中国产业园区创新力的调研,并撰写相关创新力研究报告,基于新经济发展趋势和产业园区的区位优势、产业定位,为园区发展提供参考。

同时,面向快速发展的新经济企业,双方也将结合各自的资源积累和产业咨询能力,为地方企业提供政企对接、融资对接、企业战略咨询、企业家培训等服务。

36氪在服务地方经济方面也早有积累,据悉,目前36氪已经在重庆、广东、江苏、贵州、山西、四川、浙江、海南、辽宁、湖南等10个重要地区建立了地方站,立足地方产业,为地方政府和企业提供行业分析、产业咨询、产业招商、投融资对接、内容营销等服务。此次与新华网的合作,将进一步扩大36氪在地方的影响力和资源对接能力,为地方企业提供更多样化的优质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36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