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亿企联短信代理:如何发送国际短信,格式有要求吗?

 2021-03-31 18:01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短信的应用在生活中随处可见,国际短信的发送也是必不可少的营销手段。很多人可能会对国际短信有些陌生,不知道该如何去发,是否需要其他的软件、平台进行辅助发送等等,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普及一下国际短信如何发,有哪些格式规定?

首先国际短信用自己的手机就能发送,不需要借助其他工具,和平时发送短信是一样的,需要注意的是国际短信的收费和格式与普通短信有差异。

国际短信发送格式:

(1)国际短信一般以“00”开头的方式发送,编辑完短信内容后,在号码末尾加上国际代码(00)+国家代码或者地区号码再加上用户号码,就可以成功发送国际短信了。

(2)还有就是以“+”开头的方式编辑短信内容后,在发送号码中输入国际长途接入码(+)+国家或地区代码+用户号码。

国际短信计费标准:三大运营商所收取的费用各不相同,中国移动的收费标准一般为1.00元一条;中国联通一般为0.08元一条;中国电信一般为0.08元一条。当然,实际价格还是要自己去询问清楚,小编只给大家做个参考。

最后如果大家发送量比较大的话最好选择第三方短信平台,不仅方便快捷,也不会轻易被拦截,相对的成本也低很多。

亿企联短信平台一个正规专业的国际短信服务提供商、全球电子商务国际短信合作伙伴,国际短信服务已覆盖226个国家和地区,与全球主流运营商均由合作,5秒内快速到达,适用于海外营销短信、验证码短信、通知类短信等等。

亿企联官网:http://www.yiqi0.cn/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短信代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