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善道科技代言人:残奥会冠军贾君婷仙、李小文夫妇

 2021-04-02 14: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月28日,残奥会冠军贾君婷仙、李小文夫妇正式成为善道科技代言人,夫妇二人表示,将以自身的经历鼓舞更多残障者勇敢走出家门、追求梦想,为帮助更多的残障者在善道科技旗下爱员工就业云基地实现高质量就业、获得幸福生活贡献一份力所能及的力量。

善道科技旗下爱员工就业云基地与贾君婷仙夫妇正式携手

(右四为贾君婷仙,右三为李小文,右五为善道科技总裁晏明)

善道科技旗下爱员工就业云基地与贾君婷仙夫妇的缘分,还得从今年2月爱员工就业云基地与安源区委、区政府开展数字经济产业战略合作说起。当时,深知残障朋友就业不易的贾君婷仙夫妇二人了解到善道科技旗下爱员工就业云基地已经通过“互联网+共享经济”就业模式帮助超过万名残障者就业,并即将在安源区打造江西最大的残疾人互联网就业基地后,被善道科技旗下爱员工就业云基地的大爱精神深深感动,对“互联网+共享经济”就业模式带来的规模化就业高度认可,表示愿意加入爱员工就业云基地,为善道科技旗下爱员工就业云基地帮助残障者就业贡献一份力所能及的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
共享经济

相关文章

  • 共享服务科技力量凸显,身边云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自“十三五”规划纲要首次提出“共享经济”概念以来,共享经济在我国实现快速发展。据《2023年中国共享经济发展报告》显示,2022年我国共享经济市场规模约为3.8万亿元,同比增长约3.9%,已成为稳增长的重要力量。从整体看,共享经济便利了人们生活,提高了资源配置效率,顺应生产生活数字化趋势,蕴藏着巨大

    标签:
    共享经济
  • 共享经济热度烧到B端,身边云抢跑企业共享服务赛道

    自“十三五”规划首次提出“共享经济”概念至今,中国共享经济商业模式不断创新发展,“互联网+共享经济”已然大势早成。据《中国共享经济发展报告(2022)》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共享经济市场交易规模约3.69万亿元,预计2026年规模将超过5万亿元。作为“共享经济”催生的新型服务模式,共享服务近年在国

    标签:
    共享经济
  • 助力自贡产业数字转型!猪八戒网自贡园区正式开园

    猪八戒网助力区域发展再传喜讯!7月13日,自贡市“互联网+”数字经济产业高峰论坛暨猪八戒网自贡园区开园活动在自贡市自流井区盛大举行。上午10时许,自贡市政府副市长、中共自流井区区委书记黄雪智

  • 共享童车添彩洛阳消费场域

    近日,亿欧EqualOcean发布《2022中国品牌出海服务市场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从中国品牌出海的背景和发展历程出发,梳理品牌出海的驱动因素、走出去的动因及过程中的主要挑战,并关注品牌背后的服务商,探究他们脱颖而出的关键。

    标签:
    共享经济
  • 共享服务成稳增长重要助力,身边云持续打造企业服务新模式

    近日,国家信息中心正式发布《中国共享经济发展报告(2022)》(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指出,2021年我国共享经济市场交易规模约3.69万亿元,同比增长约9.2%,继续呈现出巨大的发展韧性和潜力。报告同时指出,共享服务在稳增长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标签:
    共享经济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