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2021京东618促销活动规则及店铺报名要求

 2021-04-02 17:09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18是京东平台狂欢大促的时候,吸引了很多商家报名参加。今年的618大促活动又来了。想要报名的商家快来看618大促规则吧。

一、2021京东618促销活动规则

1、本次活动促销特价商品,只针对普通消费者,渠道经销商、批发商等不享受优惠,一经发现有权取消其购买资格。

2、爆品、秒杀区商品因为抢购太快,活动页面展示价格如无法及时变更,请用户以最终产品页显示价格为准,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3、打白条购家电,白条满减、白条免息使用规则:

活动期间,每日00:00发放家电品类及满3000减50优惠券,满199减5优惠券、6期免息券、12期免息券,注意在有效时间内用券。

优惠券仅限白条支付使用,不支持混合支付,若白条支付时金额未达到要求,则不可以享受满减优惠,支付成功后再取消订单优惠券变为已使用。

本优惠券仅购买家电品类商品使用。此活动不与白条其他优惠同享,白条优惠券用尽后才可享受其他无需领券的白条优惠;

每种满减优惠券每个账号限领1张券。

符合条件的订单,进入结算页直接显示优惠后的金额,白条优惠不能在同一订单叠加使用,所优惠订单金额需大于1元,不足1元按1元收取。

二、活动要求:

1、店铺内促销标签与单独商品标签涵盖促销信息应该一致。

2、店铺内商品、活动等说明中不得出现:最低、最新等绝对化的词语。

3、不得出现虚假承诺,不得出现影响客户理解的错别字,词和歧义用语。

4、卖家描述中不能出现“本公司”等不符合京东用语大环境的语句。

5、店铺页面设计所提现的内容应全部符合法律规范,且不得存在任何侵犯第三方合法群益的内容,否则卖家应当承担全部赔偿责任;

6、卖家进行店铺页面设计。商品信息编辑时应谨慎使用特殊字库字体,如确需使用,则卖家应确保已获得权利人的合法授权,否则卖家应承担全部的赔偿责任。

7、商家不得退出活动,退出的原因包括但不限于“库存不足”、“价格错误”、“商品型号错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