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景区充电宝1小时10元 共享经济开始“割韭菜”

 2021-04-12 09: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2日报道,近日共享充电宝涨价成为热搜,同时更多的共享产品都在涨价,有网友称共享经济开始“割韭菜”了。

据悉,不同品牌的共享充电宝大多都在悄悄涨价,从最初的每小时1元,半小时免费的价格,到现在平均每小时需花费3-4元,而24小时封顶价也从20元涨至30元。甚至在杭州西湖景区,街电、怪兽充电、小电等充电包收费高达每小时10元。不仅是共享充电宝,共享单车同样在涨价。

要知道充电宝的成本也就不到50元,如此涨价只会倒逼消费者自己购置充电宝,希望共享充电宝企业不要再“割韭菜”了,做好服务才是第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共享充电宝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