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Siri宣 苹果春季发布会于4月20日举行

 2021-04-13 16:2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3日报道:今年以来,苹果还没有发布春季发布会的任何消息,但是今天苹果的智能语音助手siri透露了信息。

通过询问Siri, “下一次苹果活动是什么时候”,Siri的回答是:“特别活动是在4 月20 日星期二,在加州库比蒂诺的苹果公园。你可以在Apple.com上了解所有细节。”

这次的活动预计还是全程线上举行,不会有任何媒体前往苹果的加州总部。去年年初开始的苹果春季发布会,就通过全程线上的方式举行,之后WWDC2020、苹果2020秋季发布会也都是采用相同的形式举行的。

据悉,在这次的春季发布会上,苹果公司最可能推出 2021 款的iPad Pro以及蓝牙追踪器AirTags,至于其他的产品,还可能有iMac电脑一体机、AirPods三代耳机等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发布会时间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