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罗永浩发微博称被逼签流氓协议:将公布具体负责人信息

 2021-04-15 11: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6日报道,昨日罗永浩发微博长文爆料了即将发生的一起锤子科技相关的法院强制执行的相关消息,称被逼签流氓协议,而且将公布具体负责人姓名及头像。

老罗在文中爆料,近期即将发生的一起锤子科技相关的法院强制执行,来自锤子科技的某一个投资者。该机构在2017年锤子科技的融资过程中,在所有其他投资者都已签字并焦急等待救命投资款到账时,恶意拒绝签字,非常下作地在公司生死存亡之际,乘人之危,逼迫我个人签署强制回购股份的协议。

作为锤子科技的创始人,为了给公司续命,自己不得不签署了这份流氓协议。

罗永浩称,这个案子最终裁决结果下来后,会按照契约精神,这笔强制回购股份的钱一定会出,但出钱归出钱,事实归事实。届时将公布该机构的名称,也公布这个流氓事件的具体负责人及执行人的姓名和头像(引用网络媒体已发表的新闻图片),提醒后来的创业者注意躲开这种手段流氓的恶劣投资者。

本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罗永浩因未按时履行法律义务再成被执行人,执行标的1016.2万,北京一中院立案。

正如罗永浩微博称:“也许是史上能量最正、心态最阳光的创业失败者和顽固还债者。”罗永浩确实在积极地赚钱还债,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期待罗永浩可以尽快无债一身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罗永浩
微博

相关文章

  • 话题阅读量3527亿!梅西球王加冕夜,微博共建热点引爆池

    微博在世界杯的“热搜批量制造”逻辑:从“边看边聊”到共建热搜,从围观明星球员到超话互动,足球带来的快乐在此集结、沉淀,无数传播爆点的出现,也就成为必然。作者|刘珊珊编辑|杨铭伟大如阿根廷诗人博尔赫斯,也写不出如此精彩的英雄诗篇。卡塔尔卢塞尔体育场的世界杯决赛中,一波三折、跌宕起伏的比赛后,阿根廷时隔

    标签:
    微博
  • 双十一,老罗想要带动“直男”不容易

    继那个“消失的男人”回归,淘宝直播再次放出重磅消息,老罗将在10月24日于淘宝直播开启首场直播。10月24日,正是今年天猫双十一活动开启第一波预售的关键节点,也就是说,老罗与李佳琦“同台竞技”,淘宝直播一场新的大戏拉开帷幕。

    标签:
    罗永浩
  • 淘宝终于迎来掏空男人们钱包的人了么?

    在“真还传”结束的四个月后,罗永浩又一次迎来了他的“复出秀”。20日,罗永浩本人在朋友圈公开确认将在10月24日开启天猫首播,与此同时交个朋友官方微博也官宣确认了该消息。

    标签:
    淘宝网
    罗永浩
  • 微博:不缺热点、流量,缺的是转化口

    微博需要再造一个爆款,来突破内容社交平台的“变现”天花板。据Tech星球报道,微博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兴趣互动社区App“星球”,该APP是一款拥有百万级的兴趣社区,涵盖本地、生活、二次元以及互联网社区等领域的;业内普遍认为“这款集齐微博社区、明星等内容做场景衍生的产品

    标签:
    微博
  • 罗永浩宣布退出所有社交平台 将要再次埋头创业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3日讯,6月12日晚间消息罗永浩在其个人社交账号发文称:“一眨眼竟然快十三年了,过得真快啊。明天我就正式退出微博和所有的社交平台,再次埋头创业去了。”

    标签:
    罗永浩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