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有哪几种形式做付费推广

 2021-04-19 10:46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直播作为全新的互动传播方式,引领了许多行业的变革,但是任何营销方式和工具模式,都需要推广,否则直播内容再好、主播再有颜值优势,其营销效果也会差强人意,没有变现一切都是徒劳。

抖音竞价

大家都知道抖音常见的广告形式有开屏广告、信息流广告、贴纸广告等,这几种广告的投放都是需要竞价,因为广告位置是有限的,谁出价最高谁就能得到最多的展现机会,所以它们都是竞价广告,都是需要付费才能进行推广。而这几种广告的计费方式目前主要有3种:

CPC计费按点击计费,目前抖音信息流广告的一个CPC的价格为0.2元,即用户点击了广告主投放的广告链接,抖音广告系统会收取广告主0.2元的广告费。

CPM计费按千次展示计费,千次展示只收一次费用。信息流广告一个CPM的价格为4元,即广告每一千次曝光展现,抖音收取广告主4元的广告费。

CPT计费即24小时内任一时间段投放广告,在这一时间内无论广告展示多少次都只收取一次的费用。

精准时间段推行,假如现已明晰的了解到哪个时间段集合的受众用户较多,能够运用精准推行,在此时间段增加视频的投放时间,让更多的用户看到。

当然在付费推广后,我们还要进行复盘,主要形式就是数据监控

用户有时候是挺没有原则性的,特别是遇到自己喜爱的资讯,有可能在一分钟的时间里就能够不爱你了。所以,抖音付费推行,需求时间监控用户的拜访情况,对于快速跳出来的用户应该要细节揣摩,捉住一些他们喜爱的内容,如融入有时效性的内容,打造他们喜爱的内容等,这样能够更简略完成后期的推行效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付费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