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入夏必看:洗空调找好慷,保障家人呼吸健康

 2021-04-20 11: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前正值春和景明的四月,空调使用高峰期夏季即将来临。但大部分市民可能想不到,沉寂了一个冬天的空调,再次使用竟然成了多项疾病的“元凶”。一项由中国疾控中心调研结果显示,88%的空调机芯细菌总数超标,空调机芯检出细菌超标最高可达1000倍以上,甚至比马桶还脏!当空调吹出的风携带病菌进入人体呼吸道,便易引发呼吸系统疾病,如感冒咳嗽,或引发过敏,如喷嚏,全身犯痒等,其滋生的黄杆菌还有可能引起婴儿败血症!

空调深度清洁对国内来说还是一个新的概念,不少民众还保持传统的清洁观念,认为洗空调只实现“去污”效果便是清洁到位了,市面上的空调清洗服务大部分只洗过滤网与外网,不使用专业清洗剂,只清洗不除菌,殊不知正是这种家居清洁的错误认识和做法,导致家电二次污染现象严重。

创立于2010年的好慷在家,针对市面上空调清洗不彻底的痛点,创新升级推出好慷家师傅·空调蒸洗3.0服务,空调拆机层层拆洗,140°高温空调蒸洗除菌,抑菌呵护3-6个月,做到从外壳干净到机芯。

清洗+除菌 清洁直达机芯

好慷家师傅·空调蒸洗3.0服务制定了严格的清洁标准,不同于市面上空调清洗服务停留于表面“去污”,精洁师严格遵循空调拆洗、高温蒸洗、细致水洗、抑菌洗等多道工序,清洗范围含盖空调柜机滤网、挂机外壳、挂机滤网、挂机翅片,中央空调进出风口栅栏、滤网、蒸发器、接水盘、风轮及相关配件的清洗,精洁师自带专业清洗工具组,实现空调整机灰尘、霉菌清除,洗空调服务完成后,能看到一大桶黑水,空调翅片泛蓝光。

专业清洗剂+进口黑科技 清洁不止表面而已

据悉,好慷家师傅·空调蒸洗3.0服务引入国外黑科技设备,选用德国卡赫高压水洗机,高压水洗冲走顽垢,结合德国卡赫高温蒸汽机,140度高温蒸洗消灭细菌,除菌率达99%,真正做到干净从“芯”开始。服务过程中附赠抑菌养护服务,使用的防霉抗菌剂来自于日本横滨油脂,可实现空调长效抑菌3-6个月,经第三方验证,清洗后抑菌率高达99%。

避开高峰又省钱 好慷空调清洗节拼团低至70元/台起

空调清洗是我们健康过夏的关键,定期清洗空调不仅有益健康,而且还能省电、延长空调的使用寿命。在夏季没有到来之前,提前给你的空调洗洗澡,以免正值夏季贵不说,要洗空调的人太多而约不到。划重点,好慷在家洗1次空调=清洁+抑菌,本月更有空调清洗节高能福利,拼团价70元/台起,史无前例的拼团优惠,让你买得物超所值,4月1日起好慷在家微信公众号下单,错开夏初清洗的高峰期,早买早享受,空调健康不再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售后服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