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特斯拉车主维权事件还未结束 特斯拉法务副总裁离职

 2021-04-22 14: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2日报道:特斯拉法务副总裁阿尔·普雷斯科特(Alan Prescott)已经离职,他将在激光雷达初创公司Luminar 担任首席法务官一职。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CEO马斯克 多次表示激光雷达技术(即光测距和检测传感器)过于昂贵,对于自动驾驶汽车的开发来说不是必要的。

而Prescott表示Luminar开创了关键安全技术的先河,将驱动未来的自动驾驶。作为一个整个职业生涯都致力于汽车安全和创新的人,期待能够帮助Luminar提升至更高的水平,并履行使得每一个人的交通出行都更加安全的使命。

近三年来特斯拉已经更换了四任法务,在2018年12月Todd Maron离开公司后,继任的Dane Butswinkas仅仅干了两个月就被Jonathan Chang接替,到了2019年底特斯拉宣布由法务副总裁 Prescott兼任代理法律总顾问一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特斯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