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国产自研编程工具+国产操作系统强联合,编程猫源码编辑器Kitten上线统信UOS

 2021-04-22 15: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少儿编程头部品牌编程猫宣布与中国基础软件公司统信软件达成合作,编程猫旗下源码编辑器Kitten正式上架统信应用商店,国产自主研发编程工具与国产操作系统强强联合,共同助力国产自主创新品牌的崛起。

据悉,此次编程猫旗下源码编辑器Kitten正式上架统信应用商店。统信UOS教育版和家庭版用户可以在应用商店中搜索“源码编辑器”,即可快速安装使用。编程猫用户也可以直接在统信UOS操作系统上使用编程猫源码编辑器Kitten,无需改变使用习惯。

编程猫是国内领先的编程教育企业,专注研发适合中国青少年的编程教学体系,以“工具+内容+服务”产品形态培养孩子逻辑思维、计算思维和创造性思维,提升综合学习能力。

自成立起,编程猫凭借自主创新实力研发国产少儿编程工具,已搭建完整国产编程工具矩阵,满足孩子不同需求。此次上线统信UOS的源码编辑器Kitten通过将枯燥的代码封装成图形化积木,让孩子能玩着学编程,也因此获得广大公立学校青睐,更是成为《第二十一届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及《第二十二届全国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的官方指定创作工具。

目前,编程猫研发的编程创作类工具已达33款,申请专利数618项,软件著作权88款,编程猫也将自主研发的国产编程工具免费提供给学校、机构使用,已走入21000所学校,降低编程学习门槛,助力编程教育普及。

统信软件是以“打造中国操作系统创新生态”为使命的中国基础软件公司,先后发布了统信UOS教育版、家庭版等多个版本,积累了超过数百万的开源社区用户。目前,统信软件涵盖了办公、影音娱乐、开发工具、图像处理等类别,常见流行应用基本达到了全覆盖。

此次,国产自主研发编程工具+国产操作系统的全新组合,也将为科技驱动教育革新、教育强国带来更多可能性,未来双方也将共同探索内容、赛事方面的合作,共同推动教育智能化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少儿编程
编程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