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播放量还没破500流量池 看看抖音养号攻略

 2021-04-22 15:50  来源: 豆芽吧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普通帐号正常发视频一般播放会在300~500

低于这个数值就需要考虑是否低权重或者是涉及违规以及隐性不被推荐的内容如内衣

养号目的主要有两点

1保持浏览视频和互动让系统把我们的帐号视作一个活跃账户

而所谓通过养号增加权重这点只能说,经我自己问询抖音公司的人员据说是所有视频发出来的权重是一样的 都会按照内容审核 并不是大咖的视频发出来就会有比你多的多的自然浏览 (这点主要是基于人家会有自己的大量粉丝 因为粉丝的完播 作品会迅速突破基础流量池 所以自然视频短时间就会呈现出不在一个级别流量池较量的态势)

2为自己贴上系统已有的与我们相关的标签(换句话说 如果你发的东西完全没有人提及过的类目 标签 系统也不知道把你视频给谁看 所以有的人觉得自己视频还不错 但是没有浏览量 而实际上视频又没有违规)

在抖音,标签就是抖音系统对你的抖音账号的认知。而抖音给你的推荐量主要是通过用户及自媒体作者标签进行匹配和分发。

所以,抖音账号标签就是:根据抖音创作者内容领域的细分,抖音从创作者账号的内容特征上,给出总结性的关键词,并把关键词与账号绑定起来。

抖音标签

根据流量池规则,一个发布出来的视频最优先会被发布者的粉丝看到然后是相关标签的普通用户(即视频会出现在相关标签的用户的“推荐”页面中随机出现)。

当完播数量合格便能突破低级别的流量池,根据各种代刷以及以前一些数据分析大佬给出的数据都说正常的视频点赞比,即点赞数/播放数 一般在1比(10~100) 而个人实际采访对比以及自己经验了解到 一个完全没有刷过数据自然爆火甚至运气爆火的视频 其点赞比会到1比(50~500)不等,大家在自己帐号后台看到的视频上面的播放数就是这里的播放数,值得注意的是,即使没有完播也会计入这个数字。

笔者自己亲身遇到过几次点赞不过百但是播放也好几万甚至点赞过百不多却有近10W播放,确定是完全没有做过任何引流操作的帐号发布的视频,所以自然流量下点赞少归根结底还是视频内容是否吸引人。

但是这一现象也说明,的确初级的流量池突破对于完播率的重要性应该是远高于点赞比以及互动率的。(那几部视频虽然内容一般般 但是好歹也是一些不太常见的镜头 加上片头套路 标题展示等 套路 延长观众的播放时间 对于绝大多数视频7S即为完播 但是笔者猜测可能只要播放时间过半就会被判定完播 仅为猜测)

养号

你自己给该帐号的定位来做操作

系统会根据你浏览推荐页的动作;你互动的视频以及人的标签;你利用抖音搜索的视频内容 你搜藏的BGM 视频内容 话题来分析你的标签 以此给你标签以及给你推其他视频(简单举个例子,你完播一个视频,然后点了它实用的音乐,你收藏音乐,即使不浏览其他该标签下的视频,大概率系统都会立马再推荐该BGM所相关的视频)

养号重要意义之一就是给自己贴标签通过刻意去浏览去点赞互动去搜索去搜藏自己祥做的抖音号的垂直类目,从而让系统把自己加入那个标签之下,并且判定为日活用户。被分配高质量流量/视频

结合用户的需求、自己的内容生产能力、变现的方式去做好账号定位,才能保持后续内容的持续产出,保证账号能持续化地运营。

账号定位

机灵的小伙伴应该想到了然后通过抖音的互动,你加强自己标签的同时,也会让自己增加与其他活跃账户的关联性,比如通过某位大咖的视频,你在下面留言并被人赞同之后还有人通过此关注你,之后你发视频,这些关注你的人,或者标签和你十分相近的人就会被系统推荐他们看你的视频。

换句话说如果这个时间你积累了一些原始的跟你同样标签的活跃的普通帐号成为粉丝,然后发布的作品也相对合格的情况下,这些用户能帮助大家尽早的完成初级流量池的突破,尽早的完成需要的完播数(而且根据笔者经验,流量池升级的审核是跟时间轴有关系的,即不仅是要突破一定的完播数点赞比还有一定时间限制,具体是多久以此系统计算笔者不得而知 没有足够的数据支撑)

有专业卖号朋友介绍

想要养的号好

一天三刷

一次1~2小时

前7天不要发视频(如果想要标签精准 这个时间可能更久)

需要关注点赞评论该号定位的标签的相关视频

你有功夫私心引一波关注那更厉害

是否养号的一个初步判断方法就是,比如你长时间主动浏览关于冲浪的视频,之后抖音推荐能精准的推给你冲浪视频,而不是大海,潜水艇,旅游这些内涵更宽泛的标签下的视频,那么恭喜你第一步养号就做到了。

文章来源:豆芽吧

原文链接:https://www.douyaba.cn/thread-305552-1-1.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养号

相关文章

  • 抖音养号都要注意哪些易错点

    很多玩抖音的人都知道,想要运营抖音,第一步就应该是养号,养号的目的是为了提升账号的权重,以帮助在后续发布视频的时候,尽可能的获得更好的数据,在养号的过程中,也有很多不能触及的错误操作,导致很多用户不能养号成功,那我们看看抖音养号都要注意什么吧。

    标签:
    抖音养号
  • 教你几步 让你抖音养号不再是无用功

    不知何时起,抖音的养号成为了提升播放量的操作。但是很多人稀里糊涂的以为自己的操作是在养号,实际上却仅仅做了无用功,那么养号究竟要怎么做呢?

    标签:
    抖音养号
  • 抖音入门必读 教你4步养一个抖音号

    很多人在运营了一段抖音账号之后,发现数据已经很久没有动了,从早期的兴奋变成了现在的平淡。你想知道原因吗?这很有可能是你前期账号没有养好!那么要怎么养号呢?有哪些步骤呢?

    标签:
    抖音养号
  • 要怎么从头开始养一个抖音号

    抖音养号是每个抖音新手都要做的事情,这是为了在前期就能把账号权重提升,方便后续发作品的时候不会因为权重低而没有人气。那么要怎么从头开始养一个号呢?

    标签:
    抖音养号
  • 想要抖音账号权重高 首先要学会养号

    玩抖音的第一步,其实就是养号,我们都知道流量主要来源于抖音的推荐。而想要获得推荐就需要我们账号有一定权重。权重来自哪里呢?那就是养号阶段!

    标签:
    抖音养号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