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度旗下合资公司集度汽车计划五年投资500亿造车

 2021-04-23 16: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3日报道:今天路透社报道称,百度旗下的合资公司集度汽车计划未来五年投资500亿元人民币生产智能汽车。

今年3月2日,吉利与百度成立了合资公司“集度汽车”,同时百度智能汽车品牌确定为“集度”,品牌释义为“集百度AI能力之大成”。

该合资公司中百度持股为55%,吉利持股为45%。集度汽车有限公司业务范围:新能源汽车整车及相关零部件的技术服务;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汽车零配件批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汽车租赁;实业投资等。

现在华为已经推出了汽车驾驶系统,接下来就看百度和小米能做出什么样的产品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汽车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