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智能联结优质生活 科勒卫浴产品推荐来了

 2021-04-26 14: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科技改变生活”这句话已经不新鲜了,但科技的进步也实实在在给消费者带来了很多好处,让生活更智能便捷,居家环境更舒适宜居。在现实中,无论是新房装修设计或是老房翻新,卫生间的打造都不容忽视,从马桶到淋浴龙头到花洒,都要慎重选择。科勒卫浴产品,一站式满足消费者需求,提供更好的卫浴体验。

科勒卫浴产品推荐 智能座便器健康体验

大多数传统座便器都有一些通病,清洁力差、易损耗、使用寿命短等,极大降低了用户的使用体验、相对来说,智能座便器更整洁、使用更方便。以科勒新维亚智能座便器为例,智能化设计下,座便器支持APP远程设置和语音控制,如厕自动开启浴霸,保持空气清新,自动根据气温开关座圈加热,冬暖夏凉。有着智慧感应自动开/关盖,轻柔水型,专为女性清洗设计;螺旋水型,专为臀部清洗设计;脉冲按摩及移动冲洗,采用ILH瞬时加热技术,清洁用热水源源不断;金属喷管,配备紫外线除菌+ 除菌水;更有加热法弧座圈,暖风烘,4.0L 冲水量,自动冲水,自动开盖,让如厕拥有全新体验,清洁一体远离细菌感染。

科勒卫浴产品推荐 淋浴舒适好选择

浴室内的重磅产品,也少不了沐浴龙头和花洒,日常洗澡冲凉必备。艾贝 灵控恒温双花洒淋浴柱 – 单功能头顶花洒就非常值得推荐,有着独特的创新,简约的设计,构筑利落干脆的视觉风格。有着便捷精准的操控,灵活丰富的水型,带给你身心释放的全新淋浴体验。 越专业、体贴的设计,越简单、精准的操控,越能让人彻底打开自我,沉浸在水的抚慰、活力或按摩中——这样的淋浴,与水相悦,妙不可言,体验身心恣意释放的轻松愉悦。

更有增添趣味的MOXIE™ 音乐魔雨头顶花洒,有着无线迷你音箱,让音乐与淋浴完美结合,可以无线播放音乐,只需蓝牙连接手机,操控即可随心。音乐魔雨头顶花洒配备硅胶花洒盘,方便清洁,抛光镀铬表面,恒久如新。

科勒卫浴产品给枯燥乏味的卫浴体验带来全新乐趣,不管是洗澡还是如厕,都有不一般感受。智能座便器的使用提升了用户的幸福感,有着音乐魔力的花洒也让洗澡变得更轻松愉快,让用户在满足基本需求的同时还能感受到科技的进步。还有更多科技体验,科勒静待尝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防止智能家居出现“iPod效应”,传统厂商要有一把爆品中小件

    和世纪初时“iPod”带动Mac销量一样,助力长期发展。

    标签:
    智能家居
  • 第十九届文博会 博瑞徕国际家居邀您体验数字家居新生活

    呼唤未来科技的梦幻之旅,感触智能家居的灵动时刻,备受瞩目的第十九届文博会即将到来,谁又能错过这样一与未来生活相遇的奇妙体验呢?据悉,作为后疫情时代首度开放的世界级文化科创盛会,本届文博会可谓是黑科技的盛宴,智能化的专场。开幕式将上演智能家居的科幻体验,开启全新的数字化智能家居新体验,更有海量家居智能

    标签:
    智能家居
  • 智能照明“暗潮涌动”

    在技术持续升级、消费者观念发生转变等多方因素的共同影响下,与智能相关的设备销量逐渐走俏。能够为人们带来便捷、舒适的智能家居产品也逐渐走进千家万户,深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在此背景下,智能家居行业日渐火热,实现了飞速发展。其中,作为智能家居重要组成部分的智能照明,也进入了发展快车道。据中商产业研究院统

    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 写在AWE 2023前夕:华为全屋智能将重构家居智能化体验

    在接近尾声的2023上海车展上,“智能座舱”和“智能驾驶”可以说是出镜率最高的两个名词,“第三空间”的智能化已经是不可逆的趋势。当第三空间快速向智能化跃迁,人们居住的“第一空间”和工作的“第二空间”,能否顺应智能化浪潮?能否给出像“智能座舱”那般惊艳的智能化体验?能否刷新人们对未来生活的认知?即将在

    标签:
    智能家居
  • 2023春季新品发布,添可再一次诠释了品牌不设限发展价值

    智能家电是当下最热门的消费品类之一,随着科技的进步和消费者的需求升级,智能家电不仅提供了便捷高效的清洁、烹饪等功能,还能够通过智能互联、数据分析、个性化定制等方式,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健康、美好的生活体验。在这个飞速发展的市场中,添可作为一家智能科技创新公司,以其高端智慧生活电器产品,在行业内树立了

    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