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乐橙云服联合富德生命人寿发布 创新型重疾产品“橙卫士一号”

 2021-04-26 14: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进一步提升个人抗风险能力及增强家庭安全保障系数,乐橙云服携手富德生命人寿独家推出新定义重疾时代全新升级、保障全面的不分组三次赔王牌新重疾险“橙卫士一号”。相比其它多次不分组重疾险产品180天的等待期而言,“橙卫士一号”等待期仅为90天,产品更是独创良性肿瘤手术保险金,贴心专业的满足消费者的实际保障需求。

你若安好,我便备胎到老,你若不好,我是救命稻草!富德生命人寿多元行销中心产品处负责人,产品精算师周腾辉表示:产品设计初衷源于富德生命人寿想设计一款真正意义上相伴一生的重疾产品,鉴于目前市场上单次重疾险最大痛点在于客户罹患重疾后,保障终止,有了无法再购买其他重疾产品的限制,随着重疾发生率及治愈率逐步上升,那么一款真正意义上陪伴一生保障产品尤为重要。橙卫士一号确实解决了这个问题,终身重疾的3次赔付(涵盖癌症、脑中风后遗症、急性心肌梗死的二次给付),前15年保障额度翻倍,而且价格非常亲民,实现了用单次重疾的钱购买多次重疾的保障,是客户消费得起,保障较为全面的不二选择。

乐橙云服CEO徐瀚表示:设计提供优质的保障类保险产品,让亿万用户享受性价比高的真保障是乐橙云服的企业使命,这次携手富德生命人寿推出的不分组多次赔的重大疾病保险橙卫士一号是双方团队不断努力研究推出的新定义重疾时代的一款全民保障类产品,独创良性肿瘤手术保险金赔付,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保险姓保,高性价比的保障类创新产品。后续乐橙云服会继续紧贴市场需求研发提供更多好产品,更好的服务消费者,为国家经济稳定发展做好我们的贡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保险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