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交通运输部:督促网约车平台公司公开定价机制

 2021-04-29 14: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9日报道:在今日的交通运输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针对网约车的一系列问题,交通运输部表示,将加快网约车合规发展,统筹用好数字监管、信用监管、执法检查、行政约谈、通报警示等各种监管手段,切实拿出管用的实招和硬招,督促企业加快整改,提升网约车合规水平。

同时,交通运输部称,今年将促进新老业态融合发展,持续深化出租汽车改革,加快推动巡游车的转型升级,增强巡游车运价的时效性和灵活性,督促网约车平台公司公开定价机制,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此外,交通运输部还要求,将有序规范货运新业态经营行为,加强道路货运平台行业监管,督促平台公司合理确定服务费、会员费等标准,同时配合相关部门加强反垄断调查,避免平台公司利用垄断地位,损害货车司机的权益。

不管是滴滴还是货拉拉都是人们出行和搬运的重要伙伴,但是平台乱定价和安全问题仍然需要进一步解决才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约车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