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网络陪玩软件排行榜 那个陪玩软件更有意思?

 2021-05-02 12:07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比心陪玩

比心陪练是一款 “游戏陪练”+“技能分享”的游戏陪练App,于2014年正式上线。数年来,专注并深耕游戏陪练,获IDG资本投资。其服务包括:线上游戏陪练和其它娱乐技能品类。现比心用户超过5000万,大神陪练师超600万。

用户可以在比心陪练 [7] APP中,寻找心仪的“大神”,通过线上下单的模式,达成1V1的约玩和技能服务。约玩类型覆盖广泛,主要以“竞技游戏”为切入点,提供线上的游戏约玩,包括有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绝地求生、守望先锋、刀塔2等多款游戏。除此之外,还有多重元素的社交约玩品类,如,声优聊天、线上娱乐、恋爱咨询、占星手绘、口语陪练等。

2、小鹿陪玩

鹿陪练是虎牙团队打造的专业陪练平台,有颜有技术的陪练app,让游戏更好玩汇聚各领域技能大神、上分高手;24小时随约随玩,在线1v1连麦。众多热门游戏(王者荣耀、和平精英、英雄联盟、绝地求生、穿越火线、DOTA2、魔兽世界、荒野大 镖客、炉石传说、第五人格、DNF、守望先锋等)

3、伴伴陪玩

是集合线上视频聊天交友,小游戏,主题聊天室,以及各种丰富的线上线下主题互动活动等元素的社交软件。用户在这里分享技能,互相邀约,开展社交。

伴伴陪玩服务:一对一专属约玩服务,匹配中意的技能大神。

在线真人认证:所有技能大神都会进行严格的真人技能认证。

伴伴声优聊天:多种音色可供挑选,聊天叫醒。

伴伴游戏陪玩:组队开黑,体验组队游戏的乐趣。

4、皮皮陪玩

是一个专门找人陪你打游戏的APP,由武汉岚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开发,提供游戏陪练,语音聊天等服务。约玩类型游戏覆盖广泛,包括有王者荣耀、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英雄联盟、守望先锋、Dota2、第五人格等多款游戏。除此之外,还有游戏上分、游戏辅导、语音直播、语音互动等多种服务。

5、皮玩陪玩

一款集游戏陪练与语音聊天于一身的高颜值娱乐游戏交友APP。开黑游戏包括和平精英、王者荣耀、绝地求生、LOL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陪玩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