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励志!用好了易企秀,他们的人生焕然一新

 2021-05-06 11:11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易企秀真的是命运馈赠的礼物

我用易企秀很长时间了,工作时做海报,做H5邀请函,做小视频,外出旅游还做旅行相册,真的是非常方便快捷,是工作生活中的好帮手。

我没有想到的是,跟我在同一个设计交流群里,还有人用易企秀改变人生了。易企秀对于他们而言,就是扼住命运喉咙的那只手。

小吴成为H5创作达人

小吴是衡水铁路供电系统的一名工程师,爬电线杆子、检修铁路线路是家常便饭。吴姓朋友从带他的师傅身上看出,这份工作差不多一眼就可以看到头。

他还想尝试不同的人生体验,于是应聘单位的特约新媒体编辑。一个偶然的机会,他接触到易企秀,利用业余时间钻研,跨界做出创意爆品H5,参加全国比赛晋级十佳,成为京铁融媒体的创意制作高手,在铁路宣传系统也是小有名气,成功转型,升职加薪。

小北成功走出低谷

一个名叫小北的人,设计出身,创业失败,迫于生活压力,先后跑过*,摆过地摊,卖过保险……一路摸爬滚打,直到邂逅了易企秀,成为一名专职H5设计师,收入过百万,还成立了自己的设计工作室。

小梦做秀客天津买房

易企秀的头部设计师小梦,待业在家,偶然发现网上找人做H5、做海报的人还不少,她就试着在网上接单赚钱,主要提供H5模板和定制服务,连续两年后获得易企秀功勋秀客奖和金牌服务奖,并凭借在易企秀的收入在天津购买了一套房;还把自己的丈夫、妹妹都发展成为秀客。

这些人都是我们身边的普通人,因缘巧合接触到易企秀,掌握做H5技能,就改变了自己的生活走向。

而这样的人,在易企秀还有成千上万。据易企秀CEO黄金说,易企秀平台上的认证秀客就超过了1万人,平台分润给秀客都过亿了。

事实上,生活中很多改变就是这样开始的。关键是,你要先勇敢迈出第一步,把握住命运的馈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易企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