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值得入手的无线蓝牙耳机,2021性价比高的无线耳机

 2021-05-08 17: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2016年发布了第一代AirPods后,真无线蓝牙耳机就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之中,随着时间的推移,各大耳机手机厂商逐步掌握和完善了真无线蓝牙耳机技术,价格也是趋向大众化了,接下来就盘点几款高性价高口碑的无线蓝牙耳机,看看哪款最值得入手。

NO.1 Xisem西圣Ava

性价比指数:⭐⭐⭐⭐⭐

Xisem西圣蓝牙耳机品牌在数码圈内的口碑非常高,销量在平价蓝牙耳机中算是名列前茅。这次推荐的这款119元的xisem西圣Ava蓝牙耳机,应该是目前蓝牙耳机性价比之最,数码圈内达人极高的评价。500以上的配置,售价119元。

13mm大尺寸动圈复合振膜,蓝牙5.1芯片,单双耳无缝切换,佩戴自检,双耳降噪通话,超低延迟,触摸操控,续航给力。并且聘请加大拿多伦多音乐人携手20位欧美调音师针对不同音乐风格,百万次调校,只为更出色纯净的音效,将最舒适度最好音质呈现出来。

NO.2 OPPO Enco W31

性价比指数:⭐⭐⭐⭐⭐

OPPO Enco W31是类粉饼盒的扁平设计,圆弧的造型提高了不少便携性。全新蓝牙5.0以及低延时双传技术,拥有全链路94ms低延时的绝佳效果,看电影或玩游戏时,保持高度一致的音画同步。采用双TPU复合石墨烯振膜喇叭,具备均衡模式和动感模式两种音效,尤其动感模式能够给用户带来Live现场既视感。

NO.3 漫步者LolliPods

性价比指数:⭐⭐⭐⭐⭐

漫步者Lollipods这款耳机一直是漫步者里比较经典的款式,也出了很多的联名款,这款耳机采用的高通蓝牙5.0芯片,拥有稳定的连接体验,搭配aptX音频解码,保留住音乐中的更多细节。这里要注意一个细节不支持AAC,如果是苹果手机那么只能用音质比较差的SBC了。在通话上也采用了CVC8.0+双mic降噪可以保证一个良好的通话情况。

NO.4 小米Air2 SE

性价比指数:⭐⭐⭐⭐⭐

小米 Air2 SE采用半入耳式佩戴设计,更好的贴合耳道,给双耳由内到外的稳固舒适佩戴体验,轻盈机身让佩戴更轻松。配有14.2mm大尺寸的复合振膜动圈单元,声音更加丰满浑厚,听感自然,还原更多真实质感和细节。在每只耳机均内置两个高灵敏度麦克风,消除通话过程中的背景噪声,嘈杂环境也有清晰通话。

NO.5 Xisem西圣Ares

性价比指数:⭐⭐⭐⭐⭐

Xisem西圣Ares搭载了高通QCC3020芯片,信号传输更为稳定,听歌看剧时基本感觉不到延迟,而且还有蓝牙5.0技术,可实现范围内高效连接,不会出现卡顿断连现象。

在音质方面,采用了APTX音频编码技术,再加上6mm全频动圈单元,三频表现更清晰均衡,混重低音,调音团队精心调整校准,让声音立体感更强。

还运用了当下主流的CVC降噪,承载着环境减弱技术,实现近95%的环境降噪,环境降噪能力强,听歌通话都能感受到很高的清晰度。

NO.6 Nank南卡lite Pro

性价比指数:⭐⭐⭐⭐⭐

Nank南卡lite Pro之所以这么受欢迎,除了性价比特别高外,还有就是对音质的打磨以及超低的延迟。针对不同音乐风格,百万次调校,只为更出色纯净的音效,将最舒适度最好的音质呈现出来,完全可以媲美千元级别耳机,引发众多Hifi圈、发烧友大神的一致好评!

研发出了“NANK南卡游戏加速模式”,只需要三击右耳,即可进入游戏加速模式。双主机+高通芯片+NANK游戏加速模式,使得连接手机蓝牙时,延迟瞬间降低50%达到游戏超低延迟,音画完全同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