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红米电视x65怎么K歌,红米电视x65的K歌方法,热歌老歌随意唱

 2021-05-10 17: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两年的智能电视,不止可以看直播、电视剧,还可以在家享受K歌乐趣。这时,就有朋友要问了:红米电视x65怎么K歌。本文就是详细的图文操作教程,让你在家热歌老歌随意唱。

红米电视x65怎么K歌

K歌步骤主要分为三步:下载应用市场>>下载K歌软件>>连接麦克风,下面分别说说具体的操作

1、访问蚂蚁市场的官网(www.mayiapk.com),把软件的安装包下载到U盘中

2、U盘连接红米电视x65的USB接口,然后选择【打开U盘】,并找到U盘里的蚂蚁市场安装包,进行安装

3、运行蚂蚁市场,使用遥控器找到【影音】版块,然后下拉界面,可以看到很多大屏K歌软件,比如“全民K歌”

4、打开K歌软件,跟着界面中的教程,连接上USB麦克风,或者蓝牙麦克风就能纵情歌唱了。

上述就是“红米电视x65怎么K歌”的教程,除了全民K歌,其他的K歌软件都能在蚂蚁市场中搜索下载。智能电视就相当于大屏手机,安装上合适的软件就能拓展电视的价值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