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营销文案如何抓住产品卖点 三步走就够了

 2021-05-11 14:27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想要让产品销售出去,一篇优秀的营销文案必不可少。但是营销文案只是优雅和吸引人还不够,更重要的是能够提炼产品的卖点。营销文案要怎么才能抓住产品卖点呢?

1、找到期望点

期望点就是消费者买这个产品期望达到的目标。人们期望通过购买一个产品来完成某项任务。比如购买化妆品是期望变美,普通人买车是为了方便,购买课程学习是期望自己变得更好。在文章中提及期望点能更好的强化消费者认知。

2、找到痛点

这也是非常常见的营销方法。先描述出消费者的痛点,恐惧的点,然后给出解决方案,这个解决方案就是你的产品。

3、找到独特的卖点

每一个产品都需要有独特的卖点才能和竞品区分开来,这就需要在宣传文案中抓住产品的独特卖点,这里的卖点要足够具体,具体说出有什么优点、特点,才具有说服力。

卖点文案不是为了刷屏,最终目的是为了让顾客行动,要让顾客购买我们的产品或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