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通回应苏州一快递站再现宠物盲盒 包裹被退回

 2021-05-12 14: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2日报道:据澎湃新闻报道,今日,针对“苏州中通快递站出现活体快递”一事,中通方面回应称,5月5日起,中通开展全网活体动物寄递专项整治,当时这批已经在途的动物被退回至发件地,滞留在苏州转运中心。已联合动物保护协会对这批动物进行相应安置。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苏州一中通快递站被发现有活体快递。在现场有多只猫狗已死亡,尸体发臭。快递记录显示,这批宠物5月5日从江苏发货,5月8日中途停止运输,被退回发货地。

5月7日,中通快递因宠物盲盒被四川省邮政管理局约谈,四川省邮政管理局强调,寄递活体动物,必须严格执行动物防疫法、野生动物保护法等上位法的相关规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