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宠物盲盒涉事企业被罚款 两家涉事企业分别被罚3万、5万元

 2021-05-09 09:0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9日报道,5月4日志愿者在位于四川成都的中通快递成都荷花池网点拦截了160多个“宠物盲盒”,里面的宠物大多奄奄一息,有的甚至已经死去。此事一出,顿时引起了全网关注。

 

事件发生后,中通快递公开道歉,称这批活体动物是电商客户线上销售,中通快递成都荷花池网点违规揽收,并公布了三项整改措施。成都市邮政管理局也随即展开调查。

目前成都市邮政管理局对2家涉事企业正式作出行政处罚:四川佳慧物流有限公司(中通快递成都荷花池网点)在寄件人未提供合法安全证明的情况下,违规收寄活体动物,被处以罚款30000元(人民币,下同);成都中竞物流有限公司(中通快递四川省管理中心)在快件安全保障方面对四川佳慧物流有限公司(中通快递成都荷花池网点)未实行统一管理,被处以罚款50000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