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21年618扫地机器人选由利还是浦桑尼克?哪款更实用?

 2021-05-13 10: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扫地机器人可以解决生活中的大部分清洁问题,不用为了谁扫地拖地而争吵,为了让大家了解一下扫地机器人,我从朋友家里借来一款扫地机浦桑尼克与我家的扫地机由利做对比,要选扫地机的小姐妹们一定要看完这篇。

扫地的区别

浦桑尼克M8Pro扫地机器人采用的是日本进口电机,能产生最大吸力3300pa,挺大的,扫地的时候声音也很小,不会打扰我工作,地面上的猫粮也吸的干干净净。由利扫地机器人采用的就是普通电机,产生的吸力较小,是2700pa,扫地完成后一些重一点的垃圾没有办法吸干净。对于扫地机器人这一方面,浦桑尼克M8Pro更为出色。

拖地的区别

浦桑尼M8Pro扫地机器人采用的是微感电控水箱,容量达到300ml,适合拖全屋,中途不需要加水。而且出水非常的均匀,不会出现一会大一会小的情况,有3个档位的出水量可以自己调节,非常的方便。拖地方式是Y字跪擦和弓字型拖地,两种方式,如果家里地面脏就使用Y字跪擦,拖地很干净。

由利的水箱是110ml,不适合拖全屋,拖全屋需要中途加水。拖地方式只有弓字型拖地,地面太脏需要拖两次才可以。

集尘的区别

浦桑尼克M8Pro扫地机器人的集尘方式是侧吸式集尘,效率蛮高的,打扫完成后直接吸入集尘宝,10秒内就能完成集尘,解放双手,集尘袋的容量达到了4.3L,可以装的下一个月的垃圾,非常不错。由利的集尘方式是底吸式集尘,有一个缺点就是出风口会吹走垃圾,而且效率低。集尘袋的容量装下20天左右的垃圾,相比浦桑尼克要小一些。

控制的区别

浦桑尼克使用app和遥控器都可以操作,建图也很流畅,打扫房间可以自动识别地图,很智能。由利只能使用app操作,并且连接起来还有点慢,送父母不合适。

智能的区别

浦桑尼克M8Pro采用了最新的第八代激光雷达,再配上AI环境感应系统和独家研发的IPNAS智能清洁系统,让扫地机器人具有更强的智能,规划扫描非常精准,不会出现漏扫和重复清扫的情况。

由利扫地机器人用的虽然也是第八代激光导航,但是因为没有其它的辅助功能,在扫描能力上比较慢,所以在清扫的时候难免会比较迟钝。

通过和我朋友的扫地机对比,我更喜欢它的浦桑尼克,不仅可以拖全屋,还能够30天不用倒垃圾,不管是自己用还是送父母都是不错的选择。上天猫搜“浦桑尼克”,体验真正的全托管式扫地机器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