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跨界合作,掌阅科技联手PAGEONE书店找寻阅读的力量

 2021-05-13 14: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社交为王的当下,场景对人们的行为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在阅读推广方面,各类风格主题丰富的“阅读季”活动成为热门。近期,国内领先的数字阅读平台掌阅,就联手多方机构或品牌打造了多个富有特色的阅读季活动,倡导大众品质阅读,助力全民阅读做深做实。

4月24日,由国窖1573、梦想书坊主办,掌阅科技旗下掌阅精选、东四胡同博物馆、北京CBD传媒产业商会联合主办的“阅在胡同、书香之城”北京阅读季分会场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上,掌阅精选特别邀请了作家杨小洲进行阅读分享,通过讲述自己从阅读到写作的经验,向大家分享了阅读的重要性。此外,作为本次活动数字图书馆的提供方,掌阅精选还将阅读行为与运动精神相结合,为本次活动定制了一场以“阅读马拉松”为主题的阅读打卡比赛活动,丰富活动内容,进一步提高大家的阅读积极性。

当晚,掌阅科技联合PAGEONE书店打造的“视界观”阅读季线下沙龙首期活动落地PAGEONE书店(北京坊店)。著名编剧、策划人、影评人史航,著名作家、文学译者于是受邀参加,与现场近百位读者、粉丝、媒体等共同讨论、分享韩国国宝级导演、编剧、作家李沧东的短篇小说集《烧纸》和他的影像世界。这是作为数字阅读品牌的掌阅与线下书店的一次完美合作,同时也是倡导品质阅读,交流分享的一次积极探索。

“以书为媒”,作为国内知名的数字阅读品牌,掌阅在“全民阅读”理念的指引下,充分发挥自己的资源与优势,将读者、作家、学者及行业大咖串联,将文字的力量、阅读的魅力传播开来,为阅读的推广,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掌阅
数字阅读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