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电商新手一定要学习的推广方法

 2021-05-14 17:43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橱窗位推荐

很多店和店铺都有很多品牌宝贝。如何让客户知道你经营了很多品牌的宝贝?要推荐窗户空间,好好利用。在推荐位置推荐你店铺的宝贝,要注意以下几点

1、运营同一个品牌的要把最新款放在橱窗位置推荐的货架上,这也是最新推荐。

2、如果经营多个品牌的宝贝要在橱窗位置推荐中选择货架上最新款,也是最新推荐。店内经营的宝贝,顾客可以搜搜。很多新店贴出为什么货架上的宝贝不能自己搜。原因是窗口空间不推荐这个功能。

3、橱窗位推荐最应该注意的一点就是经常的要换宝贝。

二、群发淘宝旺旺*。

目前很多使用该软件的人被很多淘友认为是垃圾广告,但这种推广受众广泛,可以针对性强的从卖家中抽取买家。有千分之几的效果。

三、 店铺链接

最多可以加35个友情链接。链接也应该有目的交换。

要与人气较旺的店铺进行链接交换。

要不同类的商品。

要找信誉度较高的店家链接。

注意以上几点。双赢的店铺链接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结果。

四、标题关键字

1、PC下拉框中的推荐词以及标签词。要注意的是,这些词要根基我们宝贝的属性来提取关键词。

2、直通车里面的推荐词和流量解析。

3、无线端的右标签词和左推荐词,在无线端的下拉框也会有关键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学习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