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邮件群发怎么表白你的客户

 2021-05-18 10: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20快到来了,有没有给客户群发邮件?有没有做好这方面的准备,只有真正做好了时刻跟踪客户动态,这才能够让业绩不断往上升,想要更好做好邮件营销,更加轻松进行邮件群发,那么就要选择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这样可以更好地实现这一点。

毕竟任何事物都抵不过时间的反复冲刷,消费者也是喜新厌旧的,他们对于商家的“造节营销”已经疲惫不堪。520这一天客户肯定也会接受到很多的邮件,如果邮件没有足够吸引人,那么无法达到人与人心理上的交集。尽管“节日”本身能够激发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但由于营销内容同质化的愈加严重,导致消费者越来越疲态和漠视。即便短期内能够增加销量,但如果把时间维度拉长的话,其实只是一场声势壮大的吆喝而已。大量同质化的造节活动,没有体现出足够的差异化,也就无法给到说服消费者购买的理由。

因此,Rushmail在这里给出更好的520节日群发邮件的建议:

首先,用Rushmail传播正确的营销情绪。

传播媒介决定人们的语言环境,而互联网时代媒介的最大特点就是将传递的信息无限碎片化。碎片化的表现方式局限了人们的情感表达,互联网移动端的移植则进一步弱化了媒介所能传递的内容承载量。几层过滤后,互联网能够传播的,也就只剩下情绪。“节日营销”需要理解公众情绪的表达,可以制造一些氛围感出来,比如说520是表白的日子,企业可以跟客户表白,生动有趣一点都可以。但是在这里要注意文本格式的问题,电子邮件文本格式不宜太花俏;过多使用加大加粗字体、颜色鲜艳的文字都会提高邮件进入垃圾箱的可能性。而且不要热情过度,谨慎使用惊叹号。

其次,用Rushmail做触动心弦的邮件营销。

一般来说,在市场激励机制的作用下,简化会节约成本,夸大会增加可读性,而美化则会获得更多正面的反馈。有时候挣脱固定思维,反其道而行之也会收获意想不到的效果。简单来说,一次走心的营销不仅仅是给消费者的购买行为寻找一个合适的理由,还应该获得消费者的情感认同。写一篇触动人心的文字,给客户一个购买的理由。但是注意不要使用一些敏感词:如“买即送现金或100%免费”,或大量使用“机会”、“点击此处”等,会增加邮件进入垃圾箱的可能。

最后,用Rushmail做与爱情息息相关的话题。

毕竟人们拥抱节日,也就是在拥抱社交。有共同的情感基础,才有共同的话题,人们才会认可品牌。做营销最大的目的就是为了宣传品牌或者宣传产品,通过一定的方式来进行宣传,这个时候文字不用太多,哪怕是几句话的爱情祝福都可以。尽量做好文字少而精,言简意赅,图片起恰当的点缀作用,慎用大图,注意图片在不同浏览器尤其是手机等移动端的显示效果。

所以,Rushmail确实能够帮助企业在节日里面做好邮件群发。

欢迎大家继续关注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也可以在Rushmail官网了解更多邮件营销技巧,更多精彩知识、活动等着你。Rushmail精准性邮件群发平台-您的邮件营销一站式顾问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