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如何快速提升京东产品转化率

 2021-05-18 14:07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一个电商运营者都非常关心店铺的流量和转化率,流量意味着是不是有足够多的潜在客户,而转化率则意味着能不能把潜在客户真正的转化为订单。今天我们就来一起学习一下怎么快速提升产品转化率吧。

首先是选品,在选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产品价格。不同价格区段产品面对的消费群体显然也不同。一些低廉的产品,消费者肯定看重的是价格谁家便宜,中等消费人群则更看重产品性价比,高等消费人群更看重的则是品牌实力。给自己的产品定好位,在同等级产品中做到价格优势

注意店铺的关键词,关键词出价直接影响排名,不同排名获取展现的机会截然不同,但不代表位置越靠前转化就会越高,每个关键词都会有更合适的位置,衡量位置的标尺最终还是转化率,要保持关键词在转化最好的位置。

店铺标题

宝贝的标题关系着自然流量,优化的好就更利于计划中关键词的培养,也会间接影响到转化率。在标题优化的时候,要注意,关键词不能重复堆砌,标题的每一个字符都不能浪费,充分利用好每一个位置,根据推广不同阶段,标题对应做出调整优化

关注销量变化

销量是买家下单前肯定要对比的因素,不能说没有不看销量的消费者,我们要抓的是大部分买家,所以还要考虑大部分消费者购物心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京东转化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