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影响京东转化率的细节因素有哪些

 2021-05-18 14:20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电商市场格局的逐步稳定,京东的移动端流量和推荐技术也都越发成熟,但这也意味着想要获取流量就会变得越来越难,因此更显得转化率尤为重要,大家经常会发现自己店内访客很高,点击也不差,为什么就是没有销售,今天我们就来探讨一下如何提升京东转化率吧。

第一,标签问题

很多人在运营店铺的时候并没有注意到标签问题,店铺标签是否明确,如果人群标签不够精确的情况下是很难获取精准流量的,想要购买你产品的消费者看不到你的产品,转化率能高吗?

第二,优化详情页

现在很多人是在手机上购物,而手机端的人群都是快速成交的,不会像pc端口一样浏览关注很久才购买,带有一定的冲动型,所以我们做无线端的详情页和pc端的方式要变化,手机的屏幕比较小而且是竖屏,所以文字尽量要少,而且不要太小,而且详情页的长度不能太长,图片的展示尽量以展示细节为主并且要放在前面。

第三,售后服务

在日常消费者购物中,店铺销售与购买环节会起到冲突,发生各种各样的问题,一个好的客服通过沟通,迅速发现与客户之间问题所在,并且找到解决方法,同时给顾客留下好的印象,为店铺运营起到长远的赋能。

作为商家来说,你访客做的再厉害,点击率再高,没有转化率也是空谈,影响转化率因素是客观的,因此大家一定要优化好上面的环节,提升转化率才是真正的赚到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京东转化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