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软下一代 Windows 系统即将发布 将作出重大改变

 2021-05-26 14: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6日报道:据 TheVerge 报道,在本周的Build2021大会上,微软 CEO Satya Nadella 在演讲中表示,近几个月他一直在测试下一代 Windows 系统。

据报道,微软近几个月一直在为 Windows 系统开发一个新的应用程序商店,同时对 UI 进行改变。Nadella 表示,微软将为每一位 Windows 开发者创造更多的机会,并欢迎每一位创造者。

Nadella 称:「很快,我们就会分享Windows更新,它是过去10年最重要的一次更新,新系统会为开发者、创作者带来更大的经济机会。在过去几个月我一直在测试系统,对于下一代Windows我很是期待。我们的承诺是这样的:微软将为今天的每一位Windows开发者创造机会,欢迎每一位寻找最有创造力、最新、最开放平台的创作者,希望他们开发、分发应用并获得收入。很快我们就会分享更多细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windows系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