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新媒体运营 >  正文

如何在今日头条发文章 怎么发头条文章

 2021-05-27 17:2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许多朋友看了我的文章后都会问我如何才能登上头条?

这一天我将带领大家逐步操作。

先下载一个今日头条的应用程序。别忘了,这不是极速。再到实名制,登录界面。

在主页的创作中心,点击进入。

然后,点击右上角发布。

最终,短文点出微头条,长文在写文章中进行编辑后再发布。

在发布后等待标题审核。只有别人能看到你的文章。

标题之后,在标题栏左边写上两个字。用鼠标左键点击发布在这个时候,你可以发表你的文章。

点击进入发表后,里面有发表文章、发表视频、发表图集等几种发表方式,点击这里发表文章。

在此处将出现 WORD文章格式,第一个为标题栏,第二个为主体输入栏。与 word基本上没有什么不同。

按照自己的写作领域,写出内容,进行编辑。

全文写完后,选择封面,封面有自动、单图式和三图式几种。此处推荐使用三图模式,这对在手机上浏览很有好处。

下一步就有头条广告、自营广告、无广告三种投放方式。官方头版头条可以投放头条广告,而试运行号不能投放头条广告。建议在此选择投放头条广告。

其次是选择分类。分类器必须自己选择标题所在的领域。例如我在头条号区域中选择了一个游戏,然后分类我选择了游戏。选好分类之后,就可以出版了。也可以定制发布时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怎么发头条文章

相关文章

  • 三分钟教会你怎么发头条文章

    我们必须要认证他这个头版认证,然后输入我们的身份证,正面和反面照片拍摄成功后,我们才能识别人脸,这样我们的整个程序就完成了,我们只要在首页上登记一下,我们就可以有收入了。

  • 今日头条自媒体教程:怎么发头条文章和开通收益

    先把今日头条app安装到手机上,不要用“极速版”输入手机号接收验证码注册。更改个人资料:打开今日头条,点击个人主页,在头像旁边有编辑资料,点击后,我们可以修改头像,昵称,背景图,简介等等…

  • 怎么发头条文章才能赚钱

    想在今日头条上发表文章,第一步,先申请一条头条。仅当审核通过时,才有权限发布文章。这一点一般比较容易通过,只要你资料准备得足够充分就可以了。

  • 怎么发头条文章 这5个步骤不可少

    文章发表后,需要通过审核才能给推荐,一般的审核速度比较快,有时几分钟甚至是一秒钟,但新手审核速度会慢一些,这很正常。可在“作品管理”上查看自己的文章是否经过审核通过,也可查看自己文章的数据、收入、粉丝增长等。

  • 怎么发头条文章 告诉你详细步骤

    登记。首先用手机注册一个大标题,起一个自己喜欢的名字,这个大标题就是你自己的自留地,你可以写自己喜欢的文章,发自拍的视频,和众多粉丝交流。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