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张子枫任“OPPO光影STAR”,Reno视频同学录大赛开启

 2021-06-01 18: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进入6月,支持全新AI焕采人像视频功能的OPPO Reno6系列即将开售,OPPO官方也正式官宣张子枫将会担任OPPO光影STAR,与OPPO Reno系列一起开启光影之旅。与此同时,Reno视频同学录大赛也正式开启,鼓励年轻学子用手机影像来记录珍贵的校园时光!

镜头下长大的张子枫

随着电影《我的姐姐》的播出和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的热播,“新生代四小花旦”之一的张子枫也变得更红。作为在镜头下长大的“国民妹妹”,张子枫在《我的姐姐》中的精湛演技得到了观众认可,自己也获得华鼎最佳女主角提名,成为为数不多成功的“童星”之一。此次,OPPO选择张子枫出任“OPPO光影STAR”增强了年轻人对OPPO Reno系列的认同感,张子枫的气质和形象与Reno视频同学录大赛也十分契合,有着校园里独有的阳光和朝气。

Reno视频同学录大赛详情

Reno视频同学录大赛已经正式开始征稿,该大赛由OPPO校园联合微博和百所高校共同发起,希望更多的同学和毕业生能够拿起手机记录下自己珍惜的同学,记录下自己这熠熠闪光的学生时代。此次Reno视频同学录大赛的投稿内容可以是,记录自己舍不得的人,抑或是自己想记住的瞬间,选题范围很广,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真情实感进行发挥。想要参加该大赛的朋友可以微博发布带#视频同学录#话题的手机拍摄的校园主题原创视频,即可参与大赛,大赛初稿的征集时间是6月1日-6月18日,之后将会选取累计热度前100名为初赛获胜者,然后由OPPO选出最终10名决赛获胜者,初赛获胜者和决赛获胜者都会赢得奖励。喜爱影像创作,热爱生活的同学们可以通过参加Reno视频同学录大赛来记录自己的校园生活。

盛夏里的完美礼物

OPPO Reno系列一直聚焦年轻人的视频社交生活,OPPO Reno6系列就是OPPO送给年轻人的盛夏礼物。OPPO Reno6系列产品外观设计时尚,全新的“夏日晴海”版本外观设计由晶钻3.0工艺打造,机身仿佛泛着波光的水面,以一种绚丽的姿态诠释夏日的清凉。该系列产品在人像视频拍摄方面更是契合年轻用户心理,有携手全球美妆大师Bobbi Brown打造的AI焕采美妆视频功能,支持一键上妆,让年轻用户素颜也可实现“上镜自由”;还有独家焕采光斑人像视频功能,可以将背景光源实时虚化为自然光斑,让用户拍摄的视频效果更加梦幻、浪漫。

作为一份送给年轻人的盛夏礼物,OPPO Reno6系列还具备出色的游戏性能,不仅有强大的硬件配置,还有无级稳帧、闪电启动、竞技手感调节等系统级优化,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游戏体验,OPPO Reno6 Pro+更是成为2021-2023年度中国英雄联盟手游赛事指定用机和新一代和平精英职业联赛赛事指定用机。

目前,OPPO Reno6系列正在全渠道预订中,OPPO Reno6 Pro和OPPO Reno6 Pro+将会于6月5日正式开售,而OPPO Reno6将会于6月11日正式开售。对于喜欢用影像记录生活、想要体验出色游戏体验的朋友来说,一定不要错过OPPO Reno6系列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ppo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